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海因克斯正式宣布不再当教练 传奇主帅本月谢幕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6日 19: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网易体育报道:在月初宣布自己的退休决定之后,拜仁主帅海因克斯今天重申了自己退休的意愿,并且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再执教任何一支球队,这名68岁的老帅也终于为自己的执教生涯画上句号。

     在本赛季带领拜仁夺得三冠王之后,海因克斯在6月4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自己退休的决定。不过当时海因克斯并未表示自己彻底告别足坛,只是宣布自己需要休息了,这也让不少媒体猜测海因克斯未来还会复出重掌教鞭,在《图片报》的一项投票调查中,超过9成的德国网友都期待海因克斯能够在明年取代勒夫执教德国国家队。

     不过海因克斯已决心彻底告别足坛了,在今天接受《明镜周刊》采访时,海因克斯明确说道:“虽然我有些反对“最终”这个词,但我可以向你们保证,我不会再执教了,我认为现在结束是很合适的。”海因克斯和拜仁的合同将在6月30日正式到期,这也就意味着,海因克斯长达30余年的教练生涯将随着6月的结束而画上句号。

      接掌拜仁教鞭的将是西班牙名帅瓜迪奥拉,这名前巴萨教头将在6月26日正式上任并带领拜仁开始新赛季的集训备战。对于瓜迪奥拉,海因克斯不想发表任何看法,他说道:“我不想谈论我的接任者的工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