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邓肯透露第6场赛后队员集体聚餐 坚信马刺能赢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0日 08: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新浪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0日,在输掉总决赛第6场比赛之后,马刺队中感到最失望的无疑就是蒂姆-邓肯。作为一名已经37岁高龄的老将,这可能是“石佛”职业生涯里最后一次夺冠机会。但是经过一夜的反思之后,邓肯显然已经重新调整好了心态。

  “在昨天比赛结束之后,队友们一起吃了晚饭。大家在吃饭的时候各抒己见,我们心里很清楚就这样错过了一次很好的机会,但我们不会去纠结很长时间。”邓肯说道,“同时,我们也知道第7场的重要性,并且会为此做好准备。”

  第6场比赛,邓肯在上半场表现得十分神勇,一人独得全队50分里面的25分。然而在整个下半场以及加时赛中,他一共才得到5分。上下半场的表现判若两人,不免让人担心“石佛”的体能是否出现了状况。

  “还剩下最后一场比赛,因此目前的形势不允许我们出现疲劳。”邓肯坚定地表示。


  尽管历史数据并不支持马刺队能够在客场赢下总决赛第7场,但是久经沙场的邓肯却并不以为然。“我们的核心阵容已经在一起磨合了很长时间,而且年轻球员也都很有天赋。我们很高兴能够得到这样的机会。有些人会问我:‘如果在这个赛季开始前就被告知将通过第7场来争夺总冠军,你们是否会愿意?’我的回答是:‘当然愿意!’现在我们已经到了这一步,因此一定会抓住机会。”

  在谈到第6场常规时间最后几次防守被换下场的战术安排时,邓肯并不感到惊讶。“整个赛季以来,我们一直都在这么执行。抛开丢了那两个后场篮板不说,我们在防守三分球方面做得其实不错。虽然我很希望自己能在那个时候出现在场上,但这就是我们的打法和战术安排。如果同样的情形再发生一次,我相信波波还是会做出相同的决定。”

  展望明天即将进行的第7场比赛,邓肯坦言目前脑海里的唯一想到的就是力争夺冠。“我们现在只剩下一个目的:就是拿下明天的比赛。今年我们打出了一个伟大的赛季,因此我们届时会在场上毫无保留,而且我非常看好我们能拿下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高原

热词:

  • NBA
  • 篮球
  • 马刺
  • 邓肯
  • 热火
  • 总决赛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