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女王杯特松加53分钟速胜 将与穆雷争决赛入场券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5日 09: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ATP250女王杯结束男单1/4决赛的争夺。世界排名第2的本土宠儿穆雷力挫德国选手贝克尔,与法国名将特松加会师半决赛,特松加在另外一场比赛里终结了美国黑马库德拉。

  头号种子穆雷历经90分钟的激战用6-4,7-6(3)的比分战胜世界排名第105位的德国选手贝克尔,顺利晋级家乡赛事女王杯的四强。这场比赛是双方首次交战,穆雷以一个破发优势拿下第一盘,比赛进入到第2盘贝克尔率先破发,但穆雷还是顶住压力反破将比赛拖入抢七。技高一筹的本土巨星最终抢七锁定胜局。

  穆雷曾在2009年和2011年两次摘得女王杯的冠军,去年他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首战即被法国选手马胡淘汰,今年穆雷在第2轮成功复仇马胡。赛季至此穆雷的总战绩为25胜5负,现年26岁的她今年已经拿到了布里斯班河迈阿密大师赛两个单打冠军,另外他还打进了澳网的决赛。

  接下来的半决赛穆雷将遭遇法国名将特松加,3号种子特松加仅用时53分钟就以6-3,6-2的比分终结了美国的库德拉。特松加在比赛里轰出13个ace球,除此之外他制造了4个破发点并破掉库德拉3个发球局。

  穆雷和特松加在2011年女王杯决赛中遭遇过,当时穆雷获胜并拿到了冠军,实际上双方此前共有8次对阵,穆雷7胜1负遥遥领先双方交战纪录。特松加生涯至今的草地总战绩为33胜11负,他不仅在最近6次和穆雷的交战中全败而且输掉了两人全部3次草地赛对阵。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