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女王杯穆雷一日双赛皆获胜 伯蒂奇波特罗进八强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4日 09: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总奖金额为625,300英镑的伦敦女王杯继续第四比赛日角逐。头号种子穆雷遭遇一日双赛考验,先是经过抢七苦战以6-3/7-6(4)淘汰法国选手马胡特,随后又是直落两盘以两个6-2战胜澳大利亚选手马托塞维奇,连过两关晋级八强。此外,二号种子伯蒂奇、三号种子德尔波特罗也各自获胜跻身八强。

  因伤缺席法网公开赛的穆雷,选择传统赛事女王杯进行草地热身。2009年和2011年,穆雷都在这里赢得冠军。此番以头号种子身份参赛,穆雷第二轮首秀遭遇“温网马拉松”制造者马胡特。结果因为天气因素,这场比赛三次中断,最终穆雷6-3/2-2领先时,组委会宣布推迟至第四比赛日继续进行。

  补赛开场后,穆雷保持着稳定的发球状态,轰出四记ACE球的同时,一发与二发得分率保持高效,挽救三个破发点后完成所有保发。另一方面,马胡特同样展现出色发球手感,没有给穆雷任何破发机会。双方前12局战至6-6平进入抢七争夺,最终穆雷率先完成迷你破发,守住领先优势以小分7-4再胜一盘,赢下这场零碎的比赛后闯入16强。

  稍作休息后,穆雷迎来第三轮的较量,对手则是澳大利亚选手马托塞维奇,后者目前世界排名第65位,这也是两位选手的首次交锋。首盘比赛,经过前两局的各自保发试探,穆雷在第三局率先发威,精准的反拍穿越兑现破发点,连破带保赢得3-1领先。第五局,马托塞维奇回球出界送出破发机会,穆雷底线对攻调动后正拍打出制胜分再度破发,再次连破带保后将优势扩大为5-1。马托塞维奇在第七局保发,终止连丢五局的颓势,不过穆雷第八局赢下发球胜盘局,以6-2胜出先拔头筹。

  第二盘比赛,手握领先优势的穆雷打得更加主动,首局底线对攻造成马托塞维奇回球出界,紧接着英国天才正拍击打重复落点兑现破发点,连破带保赢得2-0的开局优势。第五局,尽管马托塞维奇竭力挽救两个破发点,但是在第三个破发点上遭遇穆雷的连续正拍压力,最终回球出界送出发球局,英国天才再度破发后将优势扩大为4-1。随后两局,双方发球状态出现下滑,各自互换发球局后,穆雷带着5-2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最终,穆雷love game保发第八局,从而以6-2再胜一盘,两盘获胜晋级八强。

  男单第三轮其他重点场次中,二号种子伯蒂奇直落两盘,以6-3/6-4淘汰16号种子泽姆利亚,将在1/4决赛对阵克罗地亚人西里奇,后者以4-6/7-6(5)/7-5逆转西班牙选手菲-洛佩兹。三号种子德尔波特罗发挥强势,以6-0/6-3完胜外卡选手埃文斯,晋级八强将对阵澳洲老将休伊特,后者苦战三盘以5-7/6-3/6-4逆转六号种子奎雷伊。

责任编辑:毛睿

热词:

  • 网球
  • 女王杯
  • 穆雷
  • 伯蒂奇
  • 双赛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