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女王杯穆雷比赛因雨中断 波特罗休伊特进16强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3日 08: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ATP伦敦女王杯展开男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头号种子穆雷在与法国选手马胡特的交锋中战成6-3、2-2时比赛因雨中断。而阿根廷天才德尔波特罗和澳洲名将休伊特均顺利击败各自对手成功晋级16强。

video

  穆雷本赛季已经有两个单打冠军入账,两周前他因为身体原因缺席了法网比赛,不过本周他的世界排名依然力压费德勒排在第二位,本站比赛穆雷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轮轮空的他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24位的法国选手马胡特,两人过去3次交锋穆雷2胜1负占据优势。

  今日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在前6局中各自保发战成3-3平,穆雷在第7局和第9局连续两次破发得手以6-3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在前4局中各自保发战成2-2平,比赛随后因雨暂停,在经过几小时的等待之后,组委会因为天色已晚宣布比赛将延期到明日举行。

  另一场比赛中,前赛会冠军得主、澳洲名将休伊特迎战莎娃新男友季米特洛夫,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首盘比赛中,休伊特进入状态非常快,他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在顺利完成一次破发之后以6-4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休伊特的优势依然明显,他仍然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尤其是在第9局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的关键破发,帮助他直接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7分钟。

  其他比赛中,同样刚刚伤愈复出的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鏖战三盘以7-6(5)、1-6和7-5击败比利时老将马里斯;美国大炮奎罗伊鏖战三盘以7-6(11)、5-7和7-6(5)击败斯洛文尼亚选手贝德内;5号种子克罗地亚选手西里奇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同胞多迪格;2号种子捷克名将伯蒂奇直落两盘以6-1和6-4击败荷兰选手巴克尔。

责任编辑:张统同

热词:

  • 女王杯
  • 穆雷
  • 波特罗
  • 休伊特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