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体坛酷爹奶爸:欧文-最体贴的老爸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3日 17: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央视国际网络|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每年六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是一年一度的父亲节,虽然这个节日起源于西方,但父爱不分国界部分身份的。男人们都无法割舍舐犊情深的一面,在亲身骨肉面前,任何铁汉都会变得柔情脉脉,就连平时称霸赛场的体坛硬汉们,面对baby们也成了酷爹奶爸。他们其中有模范丈夫,也有风流成性的出轨者,当然也会有臭名昭著的恶汉,不过有一点他们却是惊人的相似:在孩子面前都,他们个个都是彻头彻尾的好父亲。

幸福一家

幸福一家

       大女儿出生时我激动得哭了

       有谁能想到在足球场上叱诧风云的欧文在生活中竟然是一个温柔体贴的老爸,当他的女儿杰玛出生时,欧文当时就在女友的身旁。欧文说:“这是一次难以置信的经历,是以往任何时刻都不能感受的。人们问我是否可以将这个经历和在重大比赛中进球或赢得关键比赛相比较,因为那个时刻的确也非常激动。但是,杰玛的诞生所产生的激情,是以往任何事情都不能比拟的,我不用害羞地说,我当时哭了起来。实际上,我应该骄傲地告诉大家,我激动得流了眼泪。看着杰玛的出生,比为英格兰队进球都来劲。当杰玛出生后,我将头靠在路易丝肩上,和她一起激动而泣。”一个铁骨铮铮的汉子竟然也有温柔的眼泪......

欧文带女儿游玩

欧文带女儿游玩

       欧文曾经说,他要多生几个孩子,最好能组成一个足球队,这是多么让人无语的父爱。

       欧文曾经离开曼联留在英超,“一部分是由于个人状态”,尽管他在皇马踢球也“很享受”,但“还是更喜欢英超”,但后来他还加了一句:“再说我有四个孩子,孩子上学、和安顿家里也是我做任何决定过程中的一个重要因素。”欧文可谓是一切都围绕孩子们来进行着。如今已经退役的他有更多的时间来陪伴孩子们,这可能也是欧文追求的另一种生活状态吧。

欧文带女儿走进球场

欧文带女儿走进球场

       欧文是个不折不扣的帅哥,却也是个绯闻少而又少的明星,没有绯闻女友的纠缠、没有难堪事件缠身的他的确是个好父亲,用自己当做孩子们的教科书,比任何show都来得实在,不是吗?

 

责任编辑:王欣

热词:

  • 体娱
  • 体坛
  • 足球
  • 欧文
  • 父亲节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