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体坛酷爹奶爸:科比-最溺爱孩子的老爸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3日 17: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央视国际网络|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每年六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是一年一度的父亲节,虽然这个节日起源于西方,但父爱不分国界部分身份的。男人们都无法割舍舐犊情深的一面,在亲身骨肉面前,任何铁汉都会变得柔情脉脉,就连平时称霸赛场的体坛硬汉们,面对baby们也成了酷爹奶爸。他们其中有模范丈夫,也有风流成性的出轨者,当然也会有臭名昭著的恶汉,不过有一点他们却是惊人的相似:在孩子面前都,他们个个都是彻头彻尾的好父亲。

幸福

科比幸福一家

科比幸福一家

       天使之城独一无二的小飞侠,神一般的人物,在女儿面前却只是个宠她们宠得无法无天的普通老爸。不管在球场上遇见怎样的困境,在女儿面前的科比永远都是笑容满面。即使输掉比赛,心情再抑郁,只要一踏出新闻发布厅的大门便能马上眉开眼笑抱起小女儿,再也看不到一丝输球的沮丧.....

新闻发布会不忘带女儿

新闻发布会不忘带女儿

       科比与妻子瓦妮莎育有两个女儿,大女儿名叫娜塔莉亚,小女儿名叫吉娜,这些年来,两个可爱的女儿见证了科比的辉煌,同时两人也在不经意间慢慢长大。“我非常爱我的女儿,”科比曾在一次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希望自己可以尽可能多地花时间和她们在一起,和她们一起玩乐,教她们篮球的东西,教她们踢足球,还有打垒球,所有种种不同的事情。”

科比亲吻女儿

科比亲吻女儿

       但是由于繁忙的比赛任务,往往让科比无法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家庭中去。不过这个假期,由于需要彻底的修养伤病,飞侠也许会在更多的时间里远离篮球场和训练房,这刚好给了他更多陪伴爱女的机会。

责任编辑:王欣

热词:

  • 体娱
  • 体坛
  • 科比
  • 父亲节
  • 溺爱
  • 女儿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