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体坛酷爹奶爸:贝克汉姆-最爱吃醋的老爸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3日 15: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央视国际网络|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每年六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是一年一度的父亲节,虽然这个节日起源于西方,但父爱不分国界部分身份的。男人们都无法割舍舐犊情深的一面,在亲身骨肉面前,任何铁汉都会变得柔情脉脉,就连平时称霸赛场的体坛硬汉们,面对baby们也成了酷爹奶爸。他们其中有模范丈夫,也有风流成性的出轨者,当然也会有臭名昭著的恶汉,不过有一点他们却是惊人的相似:在孩子面前都,他们个个都是彻头彻尾的好父亲。

       大卫-贝克汉姆——最二十四孝老爸

       在无数女生心里如神一样的偶像贝克汉姆,虽然早早和维多利亚结婚了,但是这一纸婚约并没有降伏小贝的花心,就算在辣妹的孩子即将出世期间,小贝也会和某被艳女传出绯闻。不过人到了岁数迟早会定性,在四个孩子面前,贝克汉姆从来都是一位好父亲。虽然每天有诸多事情要处理,但是小贝每天都会抽出时间和自己的孩子玩耍,小贝也因此被辣妹誉为“世界上最爱孩子的男人。”

贝克汉姆跟孩子们

贝克汉姆跟孩子们

       最爱吃醋的老爸

       都说父亲是女儿上辈子的情人,退役后有更多时间陪宝贝公主哈珀的贝克汉姆最近放话:“哪个家伙也别想约我的公主哈珀。”在贝克汉姆的思维中,自己的女儿要过上童话公主的生活,住在戒备森严的塔楼中,不让男人随便靠近,更不允许早恋。当被记者问到如果自己的女儿有一天会和人约会时,贝克汉姆说道:“绝对不会,她不会出去,她将像睡在高塔中的公主一样。”看来哪个男孩想约小七公主,事先都得经过贝克汉姆这一关了。

贝克汉姆的七公主

贝克汉姆的七公主

七公主越来越漂亮

七公主越来越漂亮

       父爱爆棚

       小贝对孩子的爱是赤裸裸的,包括秀在鞋子上孩子的名字,以及身上的代表四个孩子的纹身。

       腰背部,布鲁克林,1999年:贝克汉姆第一次下针是在他儿子布鲁克林出生后的不久,效仿辣妹梅尔的丈夫吉米古尔扎尔。其结果是,他儿子的名字被纹成哥特体。

1

       上背部,罗密欧,2002年:当第二个儿子罗密欧出生后,大卫在守护天使上方添上儿子的名字,他当时在球场边线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一设计据说是曼彻斯特纹身艺术家路易斯马洛伊的作品。

2

       后背中部,克鲁兹,2005年:贝克汉姆再一次拜访纹身店,这次他将第3个儿子克鲁兹加入到他兄弟在爸爸背上的名字中,位置是在天使的脚下。

3

       左上胸,耶稣和小天使,2011年,大卫又加纹了一幅耶稣的画像 ,据说是象征他的3个儿子将他从墓中抬起。后来女儿哈珀赛雯降生时,骄傲的父亲又把她的名字刻在它上方。

4

       左手,爱和燕子,2011年维多利亚透露了这些最新纹身的消息,图中是大卫的手上又添刻了“爱”字,据说是一个家庭爱和忠诚的象征。图中可以看到小宝宝哈珀赛雯正抓着爸爸的一个手指。

5

责任编辑:王欣

热词:

  • 体娱
  • 体坛
  • 贝克汉姆
  • 小贝父亲节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