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海因克斯召开新闻发布会 正式宣布退休告别足坛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04日 19: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北京时间4日晚18点(德国当地时间12点整),拜仁主帅海因克斯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了退休的决定,他将正式告别足坛,享受自己的晚年生活。在发布会上海因克斯表示,由于持续在一线队执教所带来的巨大压力,以及密集赛程让自己感到疲劳,因此才选择放弃心爱的足球。在海帅执教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他带领拜仁踢出了精彩的足球,保持了最佳的状态,并且赢得了德国足球历史上史无前例的“三冠王”荣誉。海帅宣布退休,也断绝了皇马邀请其回去执教的可能。

  德国当地时间12点整,北京时间18点整,拜仁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海因克斯未来的去向。整场发布会布置的相当隆重,会场的背景板上印着“感谢你,海帅”的字样。发布会由拜仁的媒体总监霍尔维克亲自主持,拜仁CEO鲁梅尼格、主席赫内斯、以及海因克斯依次排开。发布会的主角海因克斯坐在赫内斯和鲁梅尼格的中间。从一开始,即将离开拜仁的海因克斯就非常的伤感,他的眼里一直含着泪水,发言之中更是数度哽咽。从发布会上海帅的表情和表现,就有不少人猜出老帅要告别足坛了。

  发布会上拜仁CEO鲁梅尼格和主席赫内斯都表达了对海因克斯的感谢,他们更是指出,正是因为有海因克斯所以拜仁才会与世界上其他球队有所不同。德国当地时间12点49分,海因克斯终于宣布了自己未来的决定,他表示,“过去两年的时间里我消耗了太多,我感到自己已经到达了身体的极限。我去年就对我妻子说,我将在2013年完成我的合同,然后就不再继续下去了。去年的欧冠决赛失败后,我就没有度假。这对于我来说实在是太紧张了。”海因克斯正式宣布退休,理由是紧张的教练工作对于身体的压力过大。

  海因克斯正式宣布退休,也断绝了老东家皇马邀请其回去执教的可能性。海因克斯曾经在皇马执教过一个赛季,并带队夺得了1998年的欧冠冠军。皇马不久之前刚刚解雇了穆里尼奥,似乎是在为海帅的入主扫清障碍。对于皇马的话题,海帅表示,“有些俱乐部希望在赛季结束后签下我,其中还有一些在世界上非常出名的球队。对于我来说开多少钱都不是最重要的,我对执教这些球队都没有兴趣。”显然,海帅指的球队就是皇马,但再刺激的挑战,恐怕也不能重燃68岁的海帅对荣誉的渴望了。毕竟,他已经在拜仁赢得了三冠王的荣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