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吉诺比利直言想打步行者 不惧热火但爱主场优势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02日 08: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日,圣安东尼奥马刺4-0横扫孟菲斯灰熊,马努-吉诺比利跟全队等待总决赛对手产生,在迈阿密热火和印第安纳步行者之间,吉诺比利显然更想遇到步行者,这与对手强弱无关,主场优势才最重要。

  马刺已经休息有4天时间,总决赛首场比赛要到本月7号才开始,球队还在等待总决赛对手的产生。大部分马刺球员回避去谈总决赛的可能对手,阿根廷妖刀却愿意去回答这个问题,坦言更想遇到步行者而非卫冕冠军热火。

  “这不是代表我支持步行者,因为主场优势的意义跟以前不一样了。虽然这并不意味有主场优势就一定会赢,但是如果打抢七战,我们更愿意第七场比赛在主场打而不是在客场。排除主场优势之外,这两支不同风格的球队,我们都可以对付。”

  总决赛系列赛中要在客场赢球通常比较难,而且赛程改变,变成2-3-2制,拥有主场优势的球队先打2个主场,再打3个客场,再回到主场打2场比赛,球队要想赢得总冠军,不仅要守住主场优势,还要能在客场赢1,2场比赛。

  吉诺比利说主场优势是道理的,即使说想打步行者也无可厚非。常规赛战绩上热火66胜16负,马刺58胜24负。常规赛里,马刺遭热火横扫,而对步行者马刺两场共胜对手29分。在热火和步行者都比马刺年轻的前提,想要有更多优势的话,吉诺比利显然还是想打步行者。

 

责任编辑:吴頔

热词:

  • 吉诺比利
  • 步行者
  • 热火
  • 马刺
  • NBA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