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灰熊主帅称支持联盟严惩假摔 但吉诺比利恶犯无疑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6日 08: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新浪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ESPN报道,由于灰熊队后卫托尼-阿伦在西部决赛第二场上演假摔,结果收到了联盟开出的一张5000美金的罚单。对于这个处罚,灰熊队主帅莱昂内尔-霍林斯表示非常支持。

  “假摔本来就不应该成为比赛的一部分。”霍林斯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

  为了严禁球员在比赛中上演假摔,NBA在今年季后赛开始之前就曾出台过新的规定,其中第1次出现假摔就将被罚款5000美金,接下来的罚款金额依次是:第2次罚款1万美金、第3次罚款1万5千美金、第4次罚款3万美金。

  托尼-阿伦则成为了今年季后赛中继步行者的杰夫-潘德格拉夫、尼克斯的J.R.-史密斯以及雷霆的德里克-费舍尔之后第4位因为假摔而被罚款的球员。

  虽然霍林斯教练支持联盟对假摔现象的严惩,但他同时指出:不管托尼-阿伦摔倒后的动作有多夸张,马刺球员吉诺比利的那次犯规都应该被视为一级恶意犯规。

  “这绝对是一级恶意犯规,因为他(吉诺比利)把托尼从空中给拽了下来。”霍林斯说道,“无论托尼倒地后是否撞到了头部,他都是被故意拽下来的。”

  当时托尼-阿伦在比赛中被吉诺比利从空中拽下之后,他倒在地上紧紧地抱着头部,而且样子看上去显得十分痛苦。然而从慢镜头回放来看,阿伦的头部和地板并没有发生直接的接触,而这个略显夸张的表演动作也成为了灰熊队其他球员在茶余饭后的笑料。

  “我在场上看到那一幕的时候就想笑,但我那时候已经很疲惫了,并且非常专注于比赛本身。”灰熊队首发控卫康利赛后说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