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专家为交易书豪提三方案:直接裁掉分期付薪水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7日 10: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就在九个月前,林书豪携“林疯狂”的光环加盟休斯顿火箭,火箭球迷还在为从纽约手中抢到林书豪而疯狂不已。而现在,交易林书豪显然已经可能成为火箭的一个潜在选择。今天美国体育媒体就为火箭放弃林书豪提供了三套方案,编译如下:

  刚刚结束的赛季对于林书豪来说,用失败两个字来形容有些苛刻,也许用不稳定和摇摇欲坠来形容林书豪的第一个火箭赛季更恰当。

  在目睹了林书豪在季后赛的灾难表现后,火箭主帅麦克海尔不得不出人意料地启用帕特里克-比弗利,这也引发了火箭在这个休赛期是否应该放弃林书豪的讨论。

  火箭目前正全力争取霍华德,为了腾出薪资空间以用顶薪签下霍华德,火箭将更加迫切交易林书豪。

  尽管林书豪不是火箭更衣室的老大,但他毫无疑问是火箭队中最受欢迎的球员,他也是火箭更衣室里的一个稳定的因素,但这都不能动摇火箭放弃他的决心。

  在经历了一个不稳定的赛季后,林书豪绝对会在今年夏天苦练,他在下赛季的表现肯定会更好。无论下赛季他在哪打球,林书豪能取得进步并成为一名优于平均水准的控卫。

  可是火箭下赛季的目标已经不再是突破5成胜率,这支球队需要除哈登外的另外一名超级巨星,最有交易价值的林书豪只能被火箭放弃。

  为了得到霍华德,火箭有三个方案处理林书豪,在这三个方案中,后两个方案将是火箭优先考虑的。

  1. 直接裁掉林书豪,将他剩余的1675万美元的薪水分五年支付给林书豪。

  2. 将林书豪加入到先签后换火箭意中人(编者注:霍华德或约什-史密斯)的交易中

  3. 直接找一个有足够薪资空间的球队进行交易,换来一些持非保障合同的球员和选秀权,并把交换来的球员裁掉,以腾出薪资空间。

责任编辑:李梦媞

热词:

  • 专家
  • 交易
  • 林书豪
  • 薪水
  • NBA
  • 火箭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