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太阳队主帅人选尘埃落定 三年合约锁定前爵士神射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7日 07: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新浪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27日,据ESPN报道,菲尼克斯太阳已经正式决定任命杰夫-霍纳塞克为球队的新任主教练,双方签下了三年的合同。

  今年已经50岁的霍纳塞克曾拥有过14年的NBA职业生涯。1986年选秀大会上,他在第二轮被太阳队选中,并且在菲尼克斯度过了6年的时光。1991-92赛季,霍纳塞克的场均得分达到生涯最高的20.1分,并且在那年入选了全明星赛,而那次也是他整个职业生涯中唯一一次入选全明星。

  1992年,杰夫-霍纳塞克作为查尔斯-巴克利那桩交易中的筹码被送到了费城76人队;1993-94赛季中期,他又被交易至犹他爵士队,并效力至2000年正式退役。自从2007年起,霍纳塞克一直担任爵士队的助教。

  本赛季,太阳队的常规赛战绩仅为25胜57负,不仅在全联盟排名倒数第四,同时也创造了队史第二差的战绩,仅次于1968-69赛季的16胜66负。赛季结束之后,球队总经理兰斯-布兰克斯被正式解雇,并由莱恩-迈克多纳接任。

  过去这一个多月以来,太阳队一直在寻找新任主帅的人选。上周,霍纳塞克已经分别和太阳队的老板、总裁以及总经理进行了会面,而且他本人也非常渴望能够担任太阳队主帅一职。

  在得知杰夫-霍纳塞克以主教练的身份重回太阳的消息之后,太阳队的球员也在推特上表达了祝贺。

  “非常激动能够和霍纳塞克教练一起合作。”太阳队后卫肯道尔-马绍尔这样写道。

责任编辑:高原

热词:

  • NBA
  • 篮球
  • 太阳
  • 主帅
  • 合约
  • 爵士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