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凯尔特人将买断皮尔斯 离开绿军真理选择退役?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7日 09: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新浪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27日,凯尔特人核心保罗-皮尔斯的合同只剩下一年了,下赛季皮队将何去何从?据俄亥俄州新闻先驱报的记者鲍伯-芬南报道,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很有可能会选择买断皮尔斯。

  皮尔斯下赛季的合同总价值为1530万美元,不过,其中只有500万美元的合同是受保障的,自绿军首轮被淘汰之后,凯尔特人管理层一直没有对皮尔斯的未来做出一个明确的决定,不过,目前据多方消息显示,皮尔斯最终很有可能被球队买断。

  自五月中旬以来,更多的人就开始相信,皮尔斯在绿军的日子快要到头了。CSNNE的记者格雷格-迪克森被问到皮队的未来时就表示,对于皮尔斯来说,不是被买断就是被交易。

  “二者(买断和交易)选其一吧,”迪克森说,“买断的可能性估计会更高一些。”
  对于自己下赛季将在何处,皮尔斯目前现在也觉得有些无所适从。“我之前就说过,我想在凯尔特人队退役,”皮尔斯说,“不过,决定权在他们(管理层)手里。我下赛季还有一年的合同,不过并不是全部受保障的,所以决定权在他们的手里,他们可以选择买断我或者进行交易,也许我也会选择退役。”

  如果真的买断皮尔斯的话,这对于绿军球迷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大的打击,皮尔斯已经在凯尔特人队打了1102场比赛,场均拿到21.8分6个篮板和3.9个助攻。凯尔特人老板维克-格罗斯贝克表示,自己其实希望皮尔斯与另一位内线支柱凯文-加内特能够全部回归,为凯尔特人再战一年,不过,对于球队的运作方面,他表示总经理丹尼-安吉更有发言权,他的想法将会起到重要的作用。

  “让他们都回来是选择之一,”格罗斯贝克说,“但是我们在季后赛第一轮输掉了,球队可能不得不做出一些调整。我们会做出这些决定的,不过可能不会在五月份。”

责任编辑:毛睿

热词:

  • NBA
  • 篮球
  • 凯尔特人
  • 皮尔斯
  • 季后赛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