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火箭湖人纽约争抢库里弟弟 萌神2代下季或战NBA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7日 07: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来自《拉辛杂志时报》的报道称,来自杜克大学的后卫塞斯-库里(Seth Curry),或许你并不熟悉。但提及他的老爸--前雄鹿队后卫戴尔-库里,以及他的哥哥--斯蒂芬-库里,相信许多人都知道和熟悉。这一季“萌神”在NBA大放异彩,所以今夏的选秀大会有不少球队盯上了萌神二代。有消息源透露包括火箭队、湖人队和尼克斯队在内的多支NBA球队都对塞斯-库里感兴趣,因此塞斯-库里很有可能征战下赛季NBA。

  1990年出生的塞斯-库里身高6尺2寸,与哥哥斯蒂芬一样,小库里也曾被名校忽视。2008-09赛季他在自由大学场均有20.2分4.4篮板2.3助攻1.4抢断入账。之后为了转至杜克大学,小库里休学1年。而在著名教练迈克-沙舍夫斯基麾下打球,给了小库里更多机会施展自己的才华。12-13赛季NCAA联赛,小库里场均出场32.3分钟有17.5分2.5篮板1.5助攻入账,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3.8%。只可惜因为右胫骨应力性骨折,在此之前小库里并没有前去NBA球队进行试训。谈及小库里,老K教练曾这样说道:“塞斯(库里)真的很棒,我认为他有打NBA的潜质!”

  事实上来到杜克大学初期,小库里遇到了一些麻烦,是老K教练让他走出了低迷期。“他(老K教练)找我谈话,告诉我要打的更有自信,他说你必须每晚都有所提高,那也正是我一直努力做的事情。”而老K教练则表示:“我认为塞斯有很好的灵敏度。有件事他与他的哥哥一样,那就是更快的出手。现在他能很好利用掩护,找到快速出手的机会。”本赛季在勇士队,斯蒂芬-库里的优异表现值得所有人尊敬,他是勇士队闯入西部半决赛的最大功臣。而在塞斯-库里的身上,多多少少有萌神二代的影子,毕竟兄弟俩的身型和特点相差无几。

  有一点必须提及,那就是随着斯蒂芬-库里成为NBA新一代偶像,在今年NBA模拟选秀榜单中,小库里的排名从之前次轮最底部位置一路攀升。有消息称不排除小库里在首轮被NBA球队选中的可能性,不过以他现有的能力,或许第二轮才是他的正确位置。“我是个已经证明自己的投手,”小库里说道,“我会让更多人了解我的个性和篮球智商。”那小库里担心自己的身高问题吗?对此小库里说道:“现在联盟都很多球队都在使用双能卫,所以我对自己在NBA的前景非常看好。”据悉,不排除小库里在选秀大会前,前往火箭队等球队试训的可能性。

  火箭队已经进入休赛期,但近期球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非常忙碌。是的,莫雷正在为1个月后进行的2013年选秀大会做准备。来自ESPN的消息称,火箭队除了对塞斯-库里感兴趣之外,也对德国天才控卫丹尼斯-施罗德、雪城大学大四前锋詹姆斯-萨瑟兰,以及迈阿密大学的杜兰德-斯科特等人感兴趣。当然,莫雷会对这些球员进行详细考察,然后才会决定火箭队在今年选秀大会上选择哪名球员。

责任编辑:李梦媞

热词:

  • 火箭
  • 湖人
  • 纽约
  • 库里
  • 萌神
  • NBA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