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影帝阿伦!康利:当时直想笑 主帅批马努是恶意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6日 08: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26日,联盟针对托尼-阿伦在西部决赛第二战中的“抱头表演”行为定义为假摔,并给予了5000美元的罚款。而灰熊队的主教练霍林斯表示,支持联盟对于假摔的打击,但同时表示马努那个动作确实是恶意犯规。

  “假摔行为不应该出现在赛场上,不应该成为篮球比赛的一部分。”霍林斯说到,“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制定了关于假摔的规定,我认为还有一些行为也可以被定义为假摔,一些球员正在用那些动作获益。”

  在今年季后赛开始前,NBA颁布了新的假摔惩罚条例,第一次假摔罚款5000美元,第二次上升到10000美元,第三次15000美元,第四次就达到了3万美元。托尼-阿伦成为了本赛季季后赛继费舍尔、杰夫-彭德格拉夫、JR-史密斯后第四位被判假摔的球员。

  不过霍林斯认为吉诺比利比赛中对于托尼-阿伦的犯规是恶意犯规无疑,“我认为托尼阿伦的表演不会影响裁判对于恶意犯规的判罚,因为吉诺比利是从空中直接将其拉倒在地上,不管是不是撞击到阿伦的头部,那样的动作都是不能容忍的。而且裁判们是在观看了录像回放后,才作出的恶意犯规的处罚。”

  托尼-阿伦在第二战一次快速反击中,被吉诺比利拽住胳膊狠狠摔倒在地,不过托尼阿伦落地过程中头部并没有着地,但是他倒地后却是抱着头在地上痛苦挣扎。实际上灰熊队的球员也清楚阿伦正在展现自己的演技,但是队友康利其实已经在场上有些看不下去了。“我几乎要在场上笑出来,但是我当时有些太累了,而且注意力都在比赛中。”灰熊后卫迈克-康利说到。

 

责任编辑:吴頔

热词:

  • 影帝
  • 阿伦
  • 康利
  • 主帅
  • 马努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