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库总称湖人沉沦非因主帅 坚信魔兽留洛城至退役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4日 10: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新闻电报》报道,德怀特-霍华德与湖人之间的关系急剧恶化,不过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在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依然咬牙肯定,“魔兽”下个赛季依然会留在洛杉矶,并且坚信霍华德能够在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的体系下打得很出色。

  湖人在本赛季好不容易打到季后赛,却在首轮被横扫出局,主教练德安东尼成为这支球队的头号罪人引来无数批评。除此之外霍华德和科比的相处并不融洽,在球队老大之争以及比赛战术运用方面“魔兽”都赤裸裸地遭到无视,这也是为何霍华德在今年夏天闹出要出走传闻的原因所在。对此,库普切克在电话采访当中依然表示,湖人的沉沦并非主教练的过错,并且认为若是霍华德留队的话,那么“魔兽”即使是不喜欢,但也是可以和德安东尼是可以和谐相处的。

  “我非常肯定,并且可以充满自信地说,球员不一定要喜欢教练,他们所需要做的就是努力。在洛杉矶,我们的主教练优秀与否往往是通过比赛的胜负来评估的,而不是根据球员喜欢他还是讨厌他而进行评估的。”库普切克如此说。

  如今NBA的各种流言当中关于霍华德去向的问题闹得沸沸扬扬,最近传闻“魔兽”感兴趣的球队又多了老鹰和勇士两家,只是库普切克对霍华德的留队依然非常自信。“我对此很乐观,就看看我们需要为他提供什么了。”库普切克如是说。

  当然,库普切克自己也不清楚霍华德接下来会怎么进行选择,有内幕人士透露,“魔兽”渴望的是能够加盟一支具备夺冠能力的球队,也希望能够进入到一支能围绕他作为核心来建设的球队。另外,知情人表示霍华德并没有向湖人高层提出各种运作要求,没有向这支球队推荐他自己比较青睐和喜欢的球员。通常而言当家球星会指名道姓地区要求球队高层进行引援运作,这是超级巨星的权利,看起来“魔兽”似乎没有留在这里的心。

  “他越早确定他的决定,那么对大家就越好,”库普切克说,“但是我告诉他说,如果你决定了的话,那么我就不会再去烦你,因为我认为这是你决定的去处。只要你做了决定的话,那就告诉我。”

  话虽如此,湖人还是希望能够留下霍华德,因为能够挖来一名超级巨星非常不易,尤其是当科比-布莱恩特开始慢慢老去的时候,他们迫切地需要一名超级巨星来接班。库普切克最后还是表达了自己的乐观心态,认为霍华德会留在湖人直到退役,并且认为来年的“魔兽”状态会更好。“他下个赛季会表现得非常出色的。”库普切克如是说。

 

责任编辑:吴頔

热词:

  • 库总
  • 湖人
  • 主帅
  • 魔兽
  • 洛城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