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霍华德抱怨被德帅边缘化 湖人主帅清理魔兽亲信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1日 13: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013年5月21日,今年夏天霍华德还会留在湖人吗?这个问题现在还没有答案,不过传出了一个对湖人不利的消息:霍华德曾经单独向总经理库普切克表达了对主教练德安东尼的不满,称被教练边缘化了。

  湖人被马刺横扫之后召开了赛季总结大会,会上有总经理库普切克和主教练德安东尼,在大会结束并且德安东尼离开之后,湖人球员又和库普切克进行了单独会面,霍华德是所有人中秘密会面时间最长的一个。

  据内部消息人士透露,霍华德和库普切克讨论的内容中有一部分是他对于主教练德安东尼的失望之情,霍华德觉得自己被主教练所边缘化,球队的领导权集中在了科比和纳什的手中,霍华德的声音被德安东尼无视了。

  不过该消息人士还表示,情况还有缓和的余地。“对于霍华德来说,情况还没有到‘选我还是选德安东尼’的地步。”该消息人士说。

  在这次会见之后,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表示他对于留下霍华德比较乐观。“我觉得德怀特喜欢胜利,他喜欢打出高水平的比赛,我觉得他和德安东尼之间没有问题,不过我并不太关心球员是否喜欢教练,所以我也不提出这样的问题,我们只以胜利和失败来衡量教练。”库普切克说。

  不过在这之后几个星期发生的事情反而降低了霍华德留下的几率。湖人一个名字叫做查克-帕森的助理教练合同到期,德安东尼选择了放他离开,而帕森正是霍华德所信赖的教练之一。另外一个助理教练史蒂芬-克里福德是和霍华德一起从奥兰多过来的,两个人在那里合作了5年,但现在克里福德频繁参加其他球队的主教练面试,包括雄鹿和山猫等等。

  内部人士表示,如果克里福德和帕森都离开了的话,那么“霍华德和德安东尼之间就少了润滑油,是非常糟糕的事情。”

  由于此前在魔术的经历,现在霍华德很少公开评论主教练,他每次说到德安东尼的时候总是慎之又慎,惟恐给自己带来“教练杀手”的称号。

责任编辑:吴頔

热词:

  • 霍华德
  • 德帅
  • 边缘化
  • 湖人
  • 主帅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