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灰熊沉沦日黑熊满脸绝望 砍14+15无奈对手太狠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6日 12: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93-104,纵然灰熊有魔鬼主场以及"最擅长翻盘"这两大法宝护身,然而面对强悍的马刺,他们依然无从抵抗。兰多夫全场14分15个篮板,表现足够努力,却无奈对手太狠。当意识到球队已无力翻盘时,他的脸上更是写满了绝望。

有这么一个镜头令人印象深刻,当兰多夫拼了命阻挡都无法遏制帕克将球送入篮筐并打成2+1后,镜头适时的将焦点对准了这个可爱的胖子。只是此时此刻,那张可爱的,圆嘟嘟的脸上已然堆满了沮丧与绝望,想来也是,比赛时间只剩1分钟出头点儿,落后9分,没得打了。

你能怪兰多夫不努力么?显然不能,虽然黑煞今天的命中率一般般,但比赛中却打的足够强硬,尤其是他的进攻篮板,那更是宛若修炼了吸星大法一般,总能有办法将这些进攻打铁转化为二次进攻。尤其是加时赛刚打了30秒,兰多夫持球篮下强攻不中后反应极快,如同弹簧般跳起抓到篮板,并随即顽强的将球送入篮筐中。

而在末节,兰多夫更是曾有过短短1分钟内连续抓到3个进攻篮板的犀利表演,并迫使马刺将他接连送上罚球线。当然了,今天如果兰多夫有什么问题的话,那就是他的罚球有些不太给力,以往罚球还算精准的他今天竟然8罚只中4,从事后诸葛亮的角度来讲,哪怕是多罚中一球,恐怕都会改写比赛的结局。

只是除此之外,兰多夫的表现真没什么可以太过指责的地方。全场14分15个篮板,这可是直面"21号新秀 "时所拿到的数据,同时他全场还抢到了多达9个前场篮板,很好的保障了灰熊比马刺获得更多的进攻机会。除此之外他与自己的搭档小加索尔合体组合起来,总共为球队贡献30分29个篮板,即便不能算是统治级别的数据,但也绝对算得上够给力了。

可这又有什么用呢?当帕克在兰多夫面前打成2+1,当加时赛中面对邓肯一次又一次在篮下翻江倒海时,兰多夫也终归是"有心杀敌,无力回天"了。套用《中国合伙人》里的那句台词便是:兰胖子在石佛面前,毕竟是too young,too naive了。

责任编辑:张统同

热词:

  • 灰熊
  • 黑熊
  • 绝望
  • NBA
  • 马刺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