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马刺官方证实邓肯正办离婚 12年婚姻将走到尽头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6日 08: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近日,马刺队前锋蒂姆-邓肯和妻子艾米离婚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而今日,马刺队官方发言人汤姆-詹姆斯向美联社记者确认,邓肯正在办理离婚手续。

《圣安东尼奥快报》于周五率先报道了邓肯离婚的消息,指出德州贝尔县(圣安东尼奥是贝尔县的县城)在两个月前收到了一份离婚申请,从离婚申请的多处细节来看,和邓肯夫妇很像。其中包括申请人名字、结婚时间和养育孩子的情况等细节。

邓肯和艾米在邓肯就读于维克森林大学时就相识,两人与2011年7月21日步入婚姻的殿堂,育有两个孩子。

马刺队官方发言人汤姆-詹姆斯还向美联社的记者强调,邓肯不愿意讨论和回应关于离婚进展的事情。八卦网站TMZ.com还报道,邓肯请求法院在马刺队结束本赛季最后一场季后赛后的30天,再进行离婚裁决。由此看来,无论是球队发言人的声明,还是邓肯请求推迟裁决,都是并不希望场外的离婚诉讼能影响邓肯和马刺在季后赛中的状态。

目前,马刺在西部决赛中以2-0的总比分领先灰熊队,双方将在今日进行第三场的较量。本赛季,邓肯表现出色,并且继06-07赛季之后,再度跻身年度最佳阵容一队。

据悉,是邓肯的妻子艾米在3月份提出离婚申请的,她表示想结束和邓肯12年的婚姻,理由是她无法继续忍受和邓肯的纷争与冲突。此外,邓肯还请求法院能承认他和妻子签订的婚前协议和他拥有夫妻共同财产中的独立财产。同时,他还表示希望能和妻子就孩子的抚养费达成一致。

责任编辑:张统同

热词:

  • 马刺
  • 官方
  • 证实
  • 邓肯
  • 离婚
  • 婚姻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