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诺天王自曝欧冠支持拜仁 笑称詹姆斯是伪足球迷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6日 08: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2013年欧冠决赛落下帷幕,拜仁以2-1战胜多特蒙德夺冠,身为德国篮球第一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同样也是一名狂热的足球迷,欧冠决赛前他表示支持拜仁。诺维茨基其实是一名阿森纳的球迷,他对詹姆斯的足球狂热程度不屑一顾,认为他是个十足的伪球迷。

  诺维茨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虽然是德国人,但却是英超阿森纳的球迷,主要原因还是因为阿森纳有他在德国的铁哥们波多尔斯基。“我是个十足的阿森纳球迷,”诺维茨基说。“是因为波多尔斯基在这里踢球,我们时常保持短信联系,我很高兴他们今年在欧冠中获得前四。实际上我的两个大舅哥奥尔森兄弟也在布莱克本踢球,我应该支持布莱克本,但在英超我最支持的还是阿森纳。”

  诺维茨基的前队友纳什小时候曾经踢过足球,他也是一名足球迷,诺维茨基透露还曾经与纳什打赌赢了100美金。诺维茨基说:“纳什是托特纳姆热刺的球迷,我们之前通过短信打赌,我赌阿森纳能获得欧冠资格,他赌热刺能获得欧冠资格,赌注是100美元。结果阿森纳以1分的优势排名第四获得欧冠资格,纳什现在还欠我100美元。”

  NBA中除了诺维茨基、纳什以外还有不少足球迷,像公牛的罗尔-邓从小在伦敦长大,也是一名阿森纳的球迷。勒布朗-詹姆斯是利物浦的球迷,他现在还是利物浦的小股东,并且在2011年的时候曾经去过安菲尔德球场为球队加油。但是诺维茨基对詹姆斯的足球热爱程度不屑一顾。诺维茨基笑称:“詹姆斯只是一个伪球迷罢了。”

 

责任编辑:吴頔

热词:

  • 诺天王
  • 欧冠
  • 拜仁
  • 詹姆斯
  • 伪足球迷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