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步行者自称强硬而热火肮脏 韦德:请像男人战斗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5日 08: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25日,步行者与热火队的东部决赛第一战中充斥着大量的凶狠犯规和激烈身体冲撞,让人们感受到了这轮系列赛的艰苦程度。不过步行者队认为,他们只是延续自己的特点在球场上打得足够强硬而已,而热火队是打得肮脏。

  希伯特在第一战赛后通过推特批评巴蒂尔在比赛中“蓄意”顶他的小腹,而在今天步行者队训练结束后他再次谈到巴蒂尔的犯规,“我此前从未见过巴蒂尔使出这样的招式,我认为他当时情绪失控了。我觉得那绝对不是一个常规的上篮动作,他的膝盖非常明显的伸了出去。也许他在想,‘我要先揍你一下,接下来你就不敢再这样迎上来防守了。’但我要告诉他,下次我还会出现在那里。”

  “我之所以赛后对这件事情说那么多话,这是因为有些人表示那并不是一个故意的动作。”希伯特继续说到,“巴蒂尔自己清楚自己到底做了什么,他想那样做不要紧,我依然会在那里保护我们的油漆区。”

  步行者队替补内线汉斯布鲁在首战中同样卷入过几次激烈的身体冲撞,其中包括了一次他与巴蒂尔争球时被“鸟人”安德森一肘推开,而安德森也因此吃到了技术犯规。“我们打球非常的强硬但是也非常聪明,我们并不肮脏,因为肮脏的动作不应该成为比赛的一部分。”汉斯布鲁表示步行者队打球是强硬,但热火队有些肮脏,他认为巴蒂尔在与他倒地争球时有一些故意压他的“肮脏”动作,“但是,我感觉当时巴蒂尔过于用力的在压我,我不知道他们究竟是怎样的比赛策略,但感觉上并不好。”

  而对于步行者队首战赛后对于热火队场上一些动作的抱怨,韦德认为这是季后赛是东部决赛,激烈的对抗动作是正常的,“这是季后赛,一定是身体对抗非常激烈的比赛,你需要像个男人一样去进行战斗。要知道这是东部决赛,两支球队都渴望进入总决赛,这可不是一场轻松的季前赛,也不是常规赛,这就是东部决赛。当你打完这样一场比赛后,应该感觉身体像是被卡车撞了一样。”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步行者
  • 热火
  • 韦德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