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禅师:篮网阵容比尼克斯强 安东尼很神奇仍能进步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4日 10: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新浪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24日《ESPN》报道,仅仅一个月之前,菲尔-杰克逊还对纽约尼克斯大加赞扬,说他们有实力竞争NBA总冠军。不过现在“禅师”的口风来了个180度大转弯,在最近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他暗示尼克斯距离夺冠还差很远。

  “尼克斯还必须找到一些融合型球员,懂得如何打团队篮球,懂得传球,懂得按照正确的方式比赛。”禅师说道。

  在东区半决赛的较量中,尼克斯2-4负于印第安纳步行者,被淘汰出局。步行者常规赛排名低于尼克斯,但在系列赛中却成功限制住了尼克斯以单打为主的进攻,篮板球方面也大占上风,最终成功晋级。

  禅师还表示纽约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是一名神奇的球员,但同时仍有继续进步的空间。去年夏天,舆论曾把菲尔-杰克逊和尼克斯的帅位联系在一起,当时这位11枚戒指在手的传奇教头曾评价尼克斯把安东尼和斯塔德迈尔搭档在一起的行为是“笨拙的”。

  在采访中,禅师还表示,相比尼克斯的阵容构成,他反而更喜欢同城对手布鲁克林篮网队的人员配置,因为他们拥有德隆-威廉姆斯和布鲁克-洛佩斯的内外线组合。

  “对于布鲁克林来说,如果阵中有一名控卫和一名可靠的中锋,或者说一个好的控卫和一个伟大的中锋,就有了夺冠路上关键的两个部件。”禅师说道。

  禅师称目前摆在他面前的最好职位就是篮网队的主帅位置,不过他还是回绝了对方的邀请,表示目前还无意出山。

  “好吧,布鲁克林的条件相当不错。”最后禅师还是承认他曾对篮网的帅位产生过兴趣。

责任编辑:李梦媞

热词:

  • 禅师
  • 篮网
  • 尼克斯
  • 安东尼
  • NBA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