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NBA公布赛季最佳阵:詹皇科比杜兰特邓肯保罗入围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4日 09: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24日凌晨,NBA官方宣布了本赛季的最佳阵容,勒布朗-詹姆斯获得了全部119张第一阵容选票,携手保罗、科比、杜兰特和邓肯组成赛季的最佳阵容一队。 

联盟的年度最佳阵容由119位媒体记者投票产生,他们需要将球员按两位前锋、两位后卫和一位中锋的位置,列出赛季的最佳阵容一队、二队和三队,每位别列入一队的球员得5分,列入二队得3分,列入3队得1分。得分最高的一套阵容组成一队,并依次得出最佳阵容二队和三队。本赛季最佳阵容二队由安东尼领衔,此外还有马刺队的帕克、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灰熊队的小加索尔和快船队的格里芬;而最佳阵容三队则由大卫-李、保罗-乔治、德怀特-霍华德、詹姆斯-哈登和德维恩-韦德组成。 

勒布朗入选最佳阵容一队可谓毫无悬念,在MVP评选中以一票之差无缘满票的他在最佳阵容评选中则获得了所有的选票,本赛季他还成为了史上最年轻的20000分险胜。而科比和邓肯都是最佳阵容中的老面孔了,对于科比而言,这是他生涯连续第8年入选最佳阵容一队,也是生涯第11次获此殊荣,因此,他也追平了卡尔-马龙的纪录,成为NBA史上入选最佳阵容一队次数最多的球员。尽管湖人队战绩不佳,但科比仍然获得了媒体的肯定,他在本赛季实现了30000分的里程碑,并超越张伯伦成为史上得分第4多的球星。不过在赛季最后时刻韧带断裂,赛季报销,让人叹息。

 此外邓肯则是第10次入选,比肩乔丹、贾巴尔、埃尔金-贝勒、鲍勃-佩蒂特、杰里-韦斯特几位名宿;而邓肯上一次入选一队还得追溯到2006-07赛季,他本赛季场均得到17.8分,9.9个篮板和2.7次助攻及2.65次盖帽。“石佛”在生涯第16年始终如一的稳定,本赛季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0.2%,罚球命中率为生涯最佳,达到了81.7%。 

杜兰特则是生涯第4次入选NBA最佳阵容,本赛季场均28.1分,他的投篮命中率相当可观——51%的投篮命中率,41.6%的三分球命中率和90.5%的罚球命中率,他也因此成为史上第2位在场均得分达到28+的同时命中率还能跻身NBA180俱乐部的球员,另外一位做到这点的则是拉里-伯德。而保罗则是生涯第三次入选,他有着全联盟最高的助攻失误比,甚至有13场比赛送出至少11次助攻且0失误。保罗场均获得16.9分,9.7次助攻(联盟第二)和2.41次抢断(联盟第一)。 

最佳防守球员小加索尔本赛季入选最佳阵容二队,这是他生涯首次跻身最佳防守阵容;此外在三队的保罗-乔治、詹姆斯-哈登和大卫-李也都是首次入选最佳阵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