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法网另类观战指南:如何让喜欢的球员获胜?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3日 12: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法网开赛在即,罗兰•加洛斯已经准备就绪,不知道作为观众的你是否也做好准备了呢。每一个观众心中都有一个支持的对象,他们迫切的希望自己关注的选手能所向披靡,甚至拿到冠军。但是竞争是残酷的,冠军的奖杯只能属于一个人。如果小5告诉您,有几个妙招能让你喜欢的运动员成功晋级,你是不是想迫不及待的试一试呢。哈哈,小5这就偷偷告诉你,不过这些方法纯属娱乐,如有意外发生,小5概不负责啊。

为自己喜欢的运动员加油

为自己喜欢的运动员加油

1, 干扰对手比赛
      如果想要自己喜欢的运动员晋级,只要他(她)的对手发挥不好就可以了。但是如何干扰到对方并使其赢球意志丧失呢,方法有很多。首先,你可以试着大叫你喜欢的选手的名字,并带动周围的人,使劲给他(她)加油,如果整个赛场一边倒的给一个选手加油,另一个选手的压力可想而知。其次,你不妨用个大喇叭喊对手的名字,使劲喊“lose lose lose”,虽然开始的时候他不是很在意,但是喊的时间长了,他(她)一定会焦躁不安,心烦意乱,哪怕就你一个人这么喊,只要他(她)能听得到。第三,你不妨做做功课,找出对手在意或者敏感的人和事,在比赛中,大声的说出来,这样一定能触动对手的神经和心理。当然了,这样做可能有些不道德,不过为了自己喜欢的选手,偶尔沦丧一下自己的道德底线也是可以被原谅的。


      2, 选一个100%能获胜的选手喜欢
      喜欢一个运动员和喜欢一个电影明星是一样的,肯定是他(她)身上的某种特质吸引了你,要么,他风度翩翩,要么,她长发飘飘,要么他温文尔雅,要么她柔情似水。当然,你也可以因为他(她)是赛场上的常胜将军而心生佩服和爱慕。所以,就找一个技术好的球员喜欢吧,这样你就不用每次看比赛都提心吊胆的了,也不用费尽心机,并违背自己的内心去干扰对方的比赛了。每次往座位上或者电视机前一坐,就知道他(她)一定能获胜,那么心无杂念,只是静静的欣赏比赛本身,是一件那么幸福的事情。当然了,这个世界上没有真正的常胜将军,是人都会有失误,如果他(她)真的爆冷出局了,你也不要因此而难过,遭受过挫折锤炼的常胜将军肯定更能讨得你的欢心。


      3, 虔诚的祈祷为他(她)祈祷
      如果你不愿意不道德的去干扰对手的比赛,而你喜欢的他(她)成绩又相对平平,可是你又希望他(她)能顺利赢得比赛,那么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坐下来静静的祈祷。祈祷他(她)意志坚定,祈祷他(她)好运连连,祈祷他(她)奇迹出现……。
如果他(她)真的获得了比赛的胜利,那你就可以大大松一口气,与他(她)一起享受胜利的喜悦,如果他(她)仍然输掉了比赛,你也大可不必难过,因为你喜欢他(她)并不仅仅是因为他(她)的网球打得好,他(她)的人格魅力才是你喜欢的源泉,所以,你喜欢不喜欢与他(她)的输赢没有关系。

其实,让你喜欢的运动员成功晋级,本身就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小5说说,你就当是消遣娱乐了。不过,喜欢一个运动员和追星一样,无论他(她)成功与否,你都会支持他(她),祝福他(她),这才是一个铁杆粉丝应该做的事情。

责任编辑:朱新蕊

热词:

  • 5+
  • 体娱
  • 法网
  • 另类指南
  • 运动员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