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救命一击+遭重击飙血 砍18+4灰熊司令已拼尽全力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2日 12: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22日,灰熊客场通过加时以89-93不敌马刺,总比分0-2落后。本场比赛康利14投6中,贡献18分4个篮板4次助攻,末节他关键时刻的抛投一度帮助灰熊将比赛追平,只是救得了球队一次,毕竟救不了第二次……

第三节结束前48.2秒,康利悲催了一把。在进攻端他被迪奥劈头盖脸打到了脸上,鼻血顿时喷了出来。无奈之下康利只能只能拿过一条毛巾捂着自己的鼻子,白色的面料上,红色的鲜血星星点点。

平心而论的讲,康利今天在进攻端的表现绝不差,这两次罚球全部命中后,他个人已经拿到了16分,全队最高。而在进攻端,他也效率也相当不错。开场后在先赏给格林一记封盖后,他随即抄截邓肯成功,紧接着接托尼-阿伦的传球后上篮得手。

其实以上半场来看,康利打的稀松平常,只有6分入账,但第三节他的发挥足够出色,先是侧翼抢投一记三分命中,接踵而至的便是造犯规后的两罚一中,在连续两次突破上篮成功后,便出现了本文开头的那一幕,康利再度冲击内线遭到马刺的“毒手”,鲜血横流。

即便是末节一度进攻端哑火,康利的表现也依然多姿多彩,6分56秒,康利杀入禁区遭到格林的封盖后丝毫没有放弃的意思,从底线扑回来直接将球从莱纳德的手中抄断。并助攻兰多夫完成上篮,紧接着又是康利助攻,庞德克斯特底线突破完成暴扣。比赛结束前4分59秒,康利又送出助攻,还是庞德克斯特飙中远射。前三节送出1次助攻的康利,末节2分钟内便有3次助攻入账。

更牛的是,康利在关键时刻送出了救命级的表现,比赛结束前18.2秒,在灰熊将分差追到只剩2分时,康利扮演了关键先生的角色,他持球强行杀入内线,顶着帕克的防信手一抛,球精准的掉入篮筐。从满镜头回放来看,帕克呲牙咧嘴的回头望去,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康利将比分追平……

而在之后的一波防守中,康利在最后时刻犯上一规,选择也做的非常聪明,这一次犯规让马刺的进攻时间只剩3.3秒,直接打乱了对手的进攻部署。

 

尽管灰熊经过加时苦战折戟沉沙,不过作为球队司令官的康利已经足够尽力,全场18分4个篮板4次助攻的数据固然不能与帕克的15分18次助攻相提并论,但也并不十分差劲。毕竟,如今的康利至少在等级上,还不能与帕克相提并论。

责任编辑:张统同

热词:

  • 救命
  • 重击
  • 飙血
  • 灰熊
  • 司令
  •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救命 重击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