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詹皇:不惧身体对抗与挑衅 也曾想过报复对手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1日 08: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腾讯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21日,热火正在备战与步行者的东部决赛。詹姆斯在采访中展望了这个系列赛,他表示比赛中会充满身体对抗和挑衅,但他并不畏惧这些。

步行者是联盟防守最出色的球队之一,他们势必会对热火核心詹姆斯施加更“细致”的照顾,其中可能包括身体上的强对抗和言语上的挑衅。但对于类似这样的情景,詹姆斯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他认为能够控制好自己。

“我已经学会如何去处理各种身体对抗。这需要一段时间的适应,但现在我已经没有任何问题。我觉得这需要更加成熟,更具领导能力。”詹姆斯说道,“倘若比赛到处都是对抗或者有挑衅举动,我也不能因此失去比赛节奏和注意力。我必须要记住,那就是要继续留在场上,意识到自己对球队的重要性。你知道,有时候我也会想去报复,但我不能那么做。我能做的就是留在场上,继续比赛。”

而谈到对手有意增加对抗和挑衅时,詹姆斯表示这从他还是孩子时就有人这么做了。“因为我比大多数的孩子高大和迅速,所以大约6、7年级时,我就开始受到那样的待遇。”詹姆斯继续说道,“而我的回应就是要打得更加强硬。”

当受到挑衅时,詹姆斯表示他也曾失去冷静,但现在他已经能够正确处理。“有那么几次,我有失去冷静。”詹姆斯继续说道,“但这不会困扰我。因为我打过橄榄球,我已经习惯这种充满对抗的比赛方式。因此我现在能够让自己处于冷静中。”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詹姆斯
  • 热火
  • 步行者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