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美媒评NBA年度最佳阵容 魔兽惨遭下放第二阵容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1日 08: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腾讯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21日,根据《体育画报》消息,虽然NBA官方还未公布今年的最佳阵容,《体育画报》则评出了自己的最佳阵容版本。其中,连续五年占据一阵的霍华德掉到了第二阵容。入选第一阵容的分别是:科比、保罗、马克-加索尔、杜兰特和詹姆斯。

后卫:科比-布莱恩特(湖人)

本赛季的湖人在得到德怀特-霍华德和纳什之后战绩反而下降,拥有豪阵的“紫金军团”并没有发生良好的化学反应,球队依然只有依靠科比一人苦苦支撑,在本赛季的常规赛中,“飞侠”场均能够得到27.3分、5.6个篮板、6助攻、1.4个抢断。毫无疑问,在导致赛季报销的那次受伤之前,34岁的科比作为组织者和头号得分手,在本赛季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进攻状态。

后卫:克里斯-保罗(快船)

本赛季的快船在常规赛中的表现有脱胎换骨之势,球队的“大脑”克里斯-保罗功不可没。本赛季快船在常规赛中取得了56胜26负的战绩,最终快船成功力压勇士拿下了太平洋分区冠军。

本赛季,保罗在常规赛中场均有16.9分、3.7个篮板、9.7次助攻以及2.4次抢断的发挥。在保罗的穿针引线下,拥有格里芬、小乔丹一批扣将的快船也得以在天空将自己的优势最大化的发挥,而“空接之城”在本赛季也成为了全联盟最具观赏性的球队之一。

前锋:勒布朗-詹姆斯(热火)

“皇帝”入选这份名单没有任何悬念,作为NBA官方评选出的本赛季常规赛MVP,詹姆斯本赛季詹姆斯又一次打出一个全能赛季,他拿下了自己第五年来的第四座MVP奖杯。常规赛中,“皇帝”场均能够送出26.8分、8篮板、7.3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6.5%,三分球命中率40.6%,这两项数据命中率均创造其职业生涯新高。2月初,詹姆斯曾连续6场比赛砍下30+且命中率过60%,成为史上首位打出如此数据的球员。不仅如此,詹姆斯率领球队50天里未尝败绩,打出了一波27连胜,这一连胜纪录高居历史第2,仅次于33连胜的湖人。

前锋:凯文-杜兰特(雷霆)

杜兰特打出了职业生涯最高的效率值,在球队失去哈登,凯文-马丁的表现难以达到人们的预期时,杜兰特肩负起了更多的重担。常规赛中KD场均能够28.1分、7.9篮板、4.1助攻。

作为新生代球星的代表,杜兰特几乎与负面新闻无缘,他与威斯布鲁克的组合已经成为全联盟火力最猛的“二人组”,虽然在季后赛中威少因伤赛季报销让雷霆整个赛季的努力付之东流,但杜兰特在本赛季的表现的确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中锋:马克-加索尔(灰熊)

本赛季的灰熊送走了球队当家鲁迪-盖伊,不过球队的战绩却能够不降反升,在确定了以内线为主的打法之后,以“黑白双熊”为首的灰熊逐渐成长为了联盟的强队。而作为球队内线基石,西班牙人马克-加索尔也凭借毫无争议的表现当选了年度最佳防守球员,本赛季常规赛,小加索尔14.1分、7.8篮板、4助攻。正是有了他的稳定发挥,灰熊才能从赛季中交易的动荡中一直保持稳定。

年度第二阵容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德维恩-韦德(热火)、卡梅隆-安东尼(尼克斯)、蒂姆-邓肯(马刺)、德怀特-霍华德(湖人)

年度第三阵容

托尼-帕克(马刺)、詹姆斯-哈登(火箭)、布雷克-格里芬(快船)、大卫-韦斯特(步行者)、布鲁克-洛佩兹(篮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