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沃格尔澄清贬热火言论 詹皇改口:我也尊重他们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1日 07: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21日凌晨,来自ESPN的消息称,步行者队主帅弗兰克-沃格尔与热火队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掀起的口水战有愈演愈烈的迹象。但这一切,似乎只是记者们的误传!当地时间周一,沃格尔表示他非常尊重詹姆斯和热火队,东部半决赛之后发表的言论完全是媒体的误导。沃格尔表态之后,詹姆斯也做出了回应,他改口说:“我也尊重步行者队,期待与他们的对决。”

  就在1天前,媒体报道沃格尔称热火队“只是另外一支球队”,这似乎是在贬低热火队。于是詹姆斯做出了回应,“我们并不是另一支普通球队,”詹姆斯说道,“我不明白他要说些什么,不过我们不是另一支普通球队。这不是事实,我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事实上,这并非沃格尔首次炮轰热火队,1年前的东部半决赛,当时沃格尔称热火队是一支假摔表演队,结果被联盟处以15000美元的罚款,而最终步行者队在一度总比分2-1领先的情况下痛失好局。

  今日在接受《NBA官网》采访时,沃格尔做出了回应,“对不起,体育世界,‘只是另外一支球队’并不是出自我的嘴巴,我非常尊重詹姆斯和卫冕冠军,期盼即将到来的东部决赛将是一个伟大的系列赛。”在东部半决赛淘汰尼克斯队之后,步行者队昨日放假1天,根据安排球队将于当地时间周一下午安排训练。热火队与步行者队的东部决赛首战将于当地时间5月22日晚在迈阿密的美航中心进行。

  沃格尔表示自己所说的话被媒体曲解,在这位步行者队主帅做出解释之后,今日训练结束后詹姆斯也站出来改口。“我们一直都很尊重他们(步行者队),”詹姆斯说道,“他们是我们的下一个对手,我很期待与他们的对决。”1天前,热火队的训练罕见放在美航中心主球场,而今日则回到了二层的训练场。加练1小时之后,热火队将士们看上去情况不错。等候的记者甚至向“鸟人”克里斯-安德森开起了玩笑。“嘿,你上次微笑是在何时?”安德森幽默回应道,“我真不记得了!”

  至少与昨天相比,今日出现在记者面前的詹姆斯少了几分火气。“步行者队能闯入东部决赛,这表明他们具有一定的实力,”詹姆斯继续说道,“与上赛季相比,他们的阵容并没有太大变化,不过许多球员有了巨大进步,而且配合方面也不错。老实说,我很期待即将开始的东部决赛,这会很有趣,要知道这是两支顶尖球队之间的较量。”

责任编辑:吴頔

热词:

  • 沃格尔
  • 热火
  • 詹皇
  • 步行者
  • NBA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