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前火箭性格男惹事被捕 拿枪威胁亲儿子生母!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1日 07: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腾讯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性格怪男的世界你永远不懂!北京时间5月21日,特伦斯-威廉姆斯的名字又一次登上了美国各大媒体头条,这位在篮网、火箭各处生事的怪男,这次是因用枪威胁自己10岁儿子的生母而被逮捕!

此事发生在西雅图的一个停车场,一位女士向警方报案:她是威廉姆斯10岁儿子的生母,威廉姆斯就在探望儿子的时段中与其发生争执,拔枪对其进行了威胁,随之离去。警方随后找到威廉姆斯并将其逮捕,警方表示已根据家庭暴力相关法规对此案展开调查。

25岁的威廉姆斯早早成名,大学时期曾多次登上《体育画报》这美国权威媒体的封面,并赢得了“小詹姆斯”的舆论口碑。2009年,威廉姆斯在选秀第11顺位加盟篮网,新秀赛季曾拿到“东部月最佳新秀”奖项,但因多次训练迟到、顶撞教练同篮网闹僵;2010年12月威廉姆斯被交易到火箭,此后又惹出了阿德尔曼动怒表态“永不用威廉姆斯”的情况,去年3月威廉姆斯被火箭裁掉;11月他签约广东宏远加盟中国CBA联赛,今年2月下旬他与凯尔特人签约,在绿军他场均可贡献4.6分2.4助攻。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火箭
  • 特伦斯-威廉姆斯
  • 凯尔特人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