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JR跳出现有合同续约尼克斯 为期4年起薪500万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1日 08: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纽约邮报》报道,纽约尼克斯后卫JR-史密斯将会跳出现有的合同,并决定和尼克斯签下一份新合约。

“JR-史密斯将会跳出目前的合同,并和尼克斯签下一份为期4年、起薪约为500万美元的合同。因为,尼克斯拥有他的早伯德条款。”记者马克-伯曼报道。

早期伯德条款指的是对于过去两年曾在同一个球队效力全部赛季或部分赛季的球员(包括因为球队交易而转会者),该队可在他成为自由球员后以该球员最后以年薪资的175%和全联盟平均球员薪金两者之中较高的薪资与其续约。以此特例续约者,必须签约两年以上。

根据2011版的新劳资协议,拥有伯德条款的球员最长续约5年,增长率为7.5%。那么按此统计,史密斯四年合同的年薪分别为:500万、537万、577万和620万,合计约为2234万美元。

史密斯在去年夏天和尼克斯签订了一份为期2年、价值574万美元的合同,明年的薪水是293万美元。他在今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可以选择跳出。

据了解,JR-史密斯的弟弟克里斯-史密斯已经解雇了自己的经纪人马克-康斯坦因,并投入了著名的CAA经纪公司旗下,选择了知名经纪人莱昂-罗斯,后者也是尼克斯球星卡梅隆-安东尼的经纪人。

尼克斯可能会受到一些有足够薪资空间球队的竞争,但是考虑到史密斯在季后赛的糟糕表现,这看上去不太可能发生。另外,克里斯-史密斯也是JR-史密斯留在球队的原因之一。克里斯-史密斯之前曾经在推特上写道,“下个赛季,我将会和哥哥JR-史密斯一起回归。”

JR-史密斯在季后赛没能够表现出本赛季最佳第六人的水平,在以2比4被印第安纳步行者淘汰出局的比赛之后,他表示“想要在尼克斯一直呆到退役”。

“我想要以尼克斯球员的身份退役,我不想去其他任何地方。我喜欢这里,我喜欢我的队友们,我喜欢教练们。”史密斯当时说。

责任编辑:高原

热词:

  • NBA
  • 篮球
  • JR
  • 斯密斯
  • 合同
  • 尼克斯
  • 年薪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