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慈世平:曾看不惯魔兽老开玩笑 禅师更依赖球星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5日 10: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15日,洛杉矶湖人球员慈世平在球队首轮被横扫出局后,接受lakernation的采访,其中谈论球队上赛季更衣室,个人下赛季球队前景还有湖人近几任主帅的比较——

  曾讨厌德怀特开玩笑

  问:霍华德爱开玩笑的性格是否让你反感?

  答:当我第一次在训练馆看到霍华德时,我就认为这家伙玩笑开得也太多了吧,然后我还是决定不要随便判定一个人,尤其是跟我一起工作的队友。因此我去多观察他的比赛,霍华德打球很努力,带着背伤打球,投篮还有盖帽都很努力。跟他接触多了,我就看到他另外一面。所以我不再对他有以前感觉,刚开始他爱开玩笑的性格让我有点受不了。

  想一直待在湖人

  问:你是否在本赛季结束后跳出合同?(慈世平下赛季拥有合同选项,下赛季合同为772.7万美金)

  答:我现在还没有想好,我想一直做湖人球员,并且希望这个愿望能够实现。如果不能继续待在湖人,我也不慌张,毕竟联盟除了湖人还有其他很多球队,而且去海外打球也很好,湖人给的薪水很丰厚,但是其他球队给的薪水也很好。

  禅师更依赖巨星

  问:谈谈湖人最近几年的教练。

  答:我认为菲尔跟布朗、德安东尼之间的区别就是他获得的冠军戒指更多并且执教过一些伟大球员,但是菲尔也更依赖球星。从布朗和德安东尼中我们也得到教训,那就是我们没有真正给他们足够的尊重,这对他们太不公平了。下个赛季,我们要认真听教练指挥,因为他们能当上湖人教练总有理由和能力的。如果让他们安静地做好教练工作,湖人就会有一个成功的赛季。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湖人
  • 慈世平
  • 霍华德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