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斯派克李印城买VIP票被拒 米勒:步行者球迷真棒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4日 11: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14日,纽约尼克斯超级球迷著名大导演斯派克-李在印第安纳吃了闭门羹,印城球迷拒给大导演面子,斯派克-李在印城买不到一张VIP球票。步行者名宿雷吉-米勒叫好,印城球迷真是好样的!

  尼克斯和步行者将在明天进行第四场比赛,前三场尼克斯1-2落后。斯派克-李试图利用个人名气买一张VIP球票,也就是位于步行者板凳席旁边的位置。雷吉-米勒做客TNT节目时,抖露出斯派克-李这个糗事。

  “斯特沃特-里德(原VIP球票持有者)拒绝了李这个要求,他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之一,如果我在脸书上,肯定会粉他并且给他一个赞。他是印第安纳的新英雄,我太爱他了。”斯特沃特-里德本人在印城也是一位富商。

  “斯派克肯定不会付四万美金去买票的,我知道是他有多么的小气。”米勒继续刺激斯派克-李,李在麦迪逊花园广场有着专属自己的座位。为了一张心爱球队的客场VIP球票,大导演也不得不低头求票。

  拥有18年NBA职业生涯的米勒太理解主场球迷氛围对球员重要性,米勒回想当年,每当芝加哥公牛和波士顿凯尔特人来打球时,会有很多穿着红色和绿色球衣的球迷当场观战。米勒很想鼓舞印城的球迷,“当我们开始赢球时候,我们才开始赢得球迷信任,这个球馆也会变得热闹,现在球迷也在这样做,谁关心斯派克-李?这可是在步行者!”

  步行者球迷在本赛季有过倒戈,洛杉矶湖人做客此地时,步行者球迷居然为科比-布莱恩特大呼MVP,气得步行者新一哥保罗-乔治跺脚。比起几个月前,步行者球迷已经很有长进和出息了。

  不过斯派克-李无需感到难过,去年季后赛李著名饶舌歌手“李尔-韦恩”也没有要到雷霆主场的VIP球票。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步行者
  • 尼克斯
  • 斯派克-李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