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黑铁塔狙击阿杜再送23+12 双雄合体=灰熊无敌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4日 14: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14日,灰熊主场通过加时以103-97干掉雷霆,总比分3-1领先。兰多夫全场贡献23分12个篮板,与小加索尔一起构建起了内线铁壁,并帮助球队抢到赛点。

灰熊所仰仗者,黑白双雄,这也是当首轮他们击沉快船晋级后,坊间便有这么一副漫画:一黑一白两只大熊如同赛亚人合体那般,变身成为一只“无敌大熊猫”。这固然是戏言,但今天的兰多夫,当真是在场上显得威力无穷。

比赛结束前41.9秒时,兰多夫上演令人激动的演出,按照以往的观感,这个胖子向来不擅长防守,但杜兰特还真着了他的道。阿杜持球试图突破时,兰多夫却从下面伸手直接将球掏走,随即眼疾手快将球牢牢攥在手中,还挥舞了两下肘子,吓走雷霆球员……纵然杜兰特大感不满并向裁判示意对手犯规了,只是从慢镜头来看,兰多夫确实防的出色。

除了防守端关键时刻发力外,兰多夫在进攻端简直势不可挡。尤其是末节,这个胖子在雷霆禁区翻江倒海,将对手内线折腾的相当难受。倒霉的科里森便是其中的炮灰,末节他接二连三对兰多夫犯规,将后者一而再再而三的送上罚球线。末节不到7分钟的时间,他便捞到6次罚球,并把握住了其中的5个。

当然兰多夫也并非只会罚球,末节被替换上场后他便在篮下强起将球送入篮筐,紧接着还是这个胖子篮下作业,硬生生的顶着防守再中一球。整个第四节他一人便有9分入账,这也是为何灰熊将最后一攻交到他手中的原因所在。只可惜胖子的最后一攻遇到了另一个胖子,帕金斯无情的封盖让比赛进入加时。

但进入加时赛中,兰多夫却依然能在篮下有所作为,小加索尔弧顶跳投不中后,这个胖子又抓到前场篮板,并通过二次进攻将球送入篮筐。而当目睹他的搭档命中关键球后,兰多夫更是奋力挥舞了一下拳头:赢定了。

赛后兰多夫心情大好,接受采访时一张胖脸像花儿般绽开。他确实有理由开心,毕竟全场23分12个篮板外加3次助攻的数据相当漂亮。尽管没像小加那样给对手6记封盖,反而自己吃到5顿火锅,只是这种瑕疵毕竟太过微不足道。重要的是黑白双熊合体,天下无敌的铁律,再一次得到了延续。

 

责任编辑:吴頔

热词:

  • 阿杜
  • 灰熊
  • 雷霆
  • 兰多夫
  • NBA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