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库里季后赛已打三次封闭 半决赛内伤情难改善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4日 11: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14日,美媒体报道,尽管在半决赛第四场比赛中,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带伤上阵拿下22分,帮助球队在主场把系列赛的比分扳成了2-2。但有消息源称,库里的健康状况依旧成疑,他在季后赛中至今已经注射了三次脚踝封闭,而萌神自己表示,他认为在对马刺的系列赛中,他的脚踝伤势不会有所改善。

  据悉,库里的第三针封闭是在半决赛第四场开场前注射的。在该场比赛后的采访中,库里表示,他认为在接下来的几场半决赛中,自己的脚踝也不会比第四场中更加灵活,但他会像这场比赛一样,带伤上阵,全力以赴。

  “他会在赛前每天都接受治疗。”球队主帅马克-杰克逊表示,“我们会关注他的感受,这两天他会全天用于治疗和恢复。”

  据悉,勇士队在今天飞到了圣安东尼奥,他们没有任何进行训练。而马刺队的吉诺比利在第四场比赛后曾表示,即便库里受脚伤困扰,他仍旧是个巨大的威胁。

  “库里是那种只有一条腿、一只胳膊也照样能打球的球员,就算如此,你还必须好好防守他,必须对他非常尊重。”吉诺比利表示,“他随时可能爆发。”

  杰克逊表示,对吉诺比利的评论非常在意,因为这意味着马刺队库里的重视。

  “要打败马刺非常困难,现在,我们之间是三场两胜了,这已经是个了不起的成就。”杰克逊如是说,“对吉诺比利的赞美,我不会等闲视之的。这说明了他们对我们的球员有多么重视,而我们也要一样重视他们。”

  此外,针对最佳防守阵容评选中勇士队没有球员得到选票一事,杰克逊也表达了他的不满。

  “他们总是不关注我们。”杰克逊如是说,“我们在最佳经理(鲍勃-迈尔斯)里只排第七位,库里根本没入选全明星,哈里森-巴恩斯没得到半张最佳新秀选票,杰克没当选最佳第六人,可能他们唯一选对了的就是我了。”

  杰克逊本人在最佳教练的评选中排在第七位。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库里
  • 勇士
  • 马刺
  • 伤病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