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火箭遭挖角!副总裁任76人总经理 费城重建开启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5日 09: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15日,休斯顿火箭队这个赛季出色的重建表现,使得球队的高层和教练组成为其他球队挖角的对象。今天早上费城76人队宣布,前火箭队执行副总裁的萨姆-辛基正式成为球队的总经理和运营总裁。

  76人队今天已经将辛基正式介绍给媒体,他此前担任火箭队的篮球事物副总裁,火箭队本赛季的成功与他的努力有很大关系,76人队的老板约什华-哈里斯一直将其看做球队重建的第一选择。

  辛基在2010年加入火箭队,他是一位数据分析专家,并且通过数据分析为火箭队的选秀和引援带来了非常积极的影响。不过辛基首先要做的,就是在科林斯辞职后寻找一位合适的新主教练。

  “萨姆是一位已被证明了的出色的改革者,而且他和我们整个球队的价值观念非常一致。”76人老板哈里斯说到,“萨姆的经验、判断能力、分析能力,使得我们相信他是带领我们球队取得长期成功的正确人选,而我们的终极目标就是在这里费城,去赢得总冠军。”

  在前任主教练科林斯的带领下,76人队此前两个赛季都杀入季后赛,上赛季还打入了东部半决赛。但是这个赛季球队高层关于拜纳姆的失败交易使得球队元气大伤,最终仅仅取得了34胜48负的成绩无缘季后赛,这也直接导致了球队高层的动荡。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火箭
  • 76人
  • 总经理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