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莫雷:将追全明星级球员 林书豪一能力联盟前5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09日 08: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9日,火箭的2012-13赛季已经结束,但莫雷的工作远未终止。在最新的采访中,莫雷高度肯定了林书豪的表现,并且透露火箭将会努力追求全明星级别的球员,使球队的实力上升到争冠级别。

莫雷高度肯定林书豪:他一能力联盟前5

本赛季是林书豪重返火箭后的首个赛季,他场均贡献13.4分和6.1次助攻,这份成绩单已经是相当不错。但在季后赛首轮,林书豪遭遇伤病,未能给球队提供足够的帮助,从而引来了不小的争议。甚至还有美媒体借此黑林书豪,称火箭想要赢球,一定别让林书豪出场。

对于林书豪整个赛季的表现,火箭总经理莫雷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我认为林书豪打出了一个伟大的赛季。在对球队胜利的贡献上,林书豪排在第3,仅次于哈登和阿西克。”莫雷说道,“在挡拆进攻方面,林书豪是联盟前5出色的球员。而在防守端,林书豪并没有人们想象中那么弱。在50%对50%的机会球方面,林书豪把握得很好。没有林书豪,火箭就不可能打进季后赛。”

自由市场的目标:再引进全明星级球星

常规赛中,火箭获得45胜,以西部第8的身份杀进季后赛,并且与雷霆大战6场才败下阵来。火箭已经展示了足够的潜力,但在莫雷看来,球队想要争夺总冠军,至少还需要一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

“我们还需要增加一个全明星级别的球员,这样才有机会去竞争总冠军。”莫雷说道,“我们最有可能是在自由球场得到这样的球员,当然也有机会通过交易获得。我们不会考虑那名球员到底打什么位置,只要有机会,就会争取得到。就像是你球队中已经有了全明星级别的小前锋,但如果有机会得到詹姆斯,你肯定会毫不犹豫地出手。”

下赛季的目标:要争取50胜

如果今年夏天没有发生太大的交易,火箭也希望能够让队中的年轻球员继续进步,并且体现在成绩上。“就算球队实力没有太大的补强,我们也可以期待球队下赛季比本赛季多赢3到5个胜场。”莫雷说道,“我们会利用薪资空间,来做一定的补强。下赛季的目标就是至少要赢下50场胜利。”

而对于问题新秀罗伊斯-怀特,莫雷表示不愿多谈。此外,莫雷还谈到了季后赛里横空出世的贝弗利,他表示当时只有火箭愿意买断贝弗利的合同,这最终让他们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火箭
  • 莫雷
  • 林书豪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