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前瞻:马刺主场欲乘胜追击 库里希望率队终结噩梦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08日 17: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需要两个加时赛的苦战和吉诺比利的准绝杀才能赢下西部半决赛首战,明天继续坐镇主场对阵金州勇士队,马刺队希望乘胜追击把总比分扩大为2-0。库里要保持进攻状态,他要带领从失利阴影中摆脱出来,勇士队希望能强势反弹结束做客圣城的30连败。

      即便是到了今天,马刺队也很难解释清楚他们是如何赢下半决赛首战的。他们成功逆转最多18分落后,克服了库里44分的神勇表现赢得胜利。马刺队成为季后赛历史上第一支在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落后16分仍能翻盘的球队。"我不知道我们是怎样成功追平比分的,"吉诺比利说道,"在常规时间、两个加时赛结束前我们投进了很多关键球。我们是拿到了胜利,但不确定是否应该得到这场胜利。"

      第二个加时赛还有1.2秒时吉诺比利投中了制胜三分,这让马刺队连续第30次主场击败勇士队,上一次他们主场输给勇士队还是在1997年2月15日。这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可马刺队要做的就是忘记它,重新开始。"忘掉这一切,一切都结束了,"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说道,"你可以在短时间内享受胜利的喜悦,可现在要关心的都是下一场。"

      波波维奇希望球队能够有所进步,因为勇士队肯定会在一场惜败后反扑。首轮系列赛勇士队首战被掘金队的终场前上篮击败,这之后他们却强势反弹并以4-2淘汰掘金队,他们的这种表现提醒着马刺队,现在还没有到开心的时候。

      "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我们是那支表现更好的球队,"勇士队主帅杰克逊谈起第一场,"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让自己变得更好,但我们在上一场结束后仍有不错的感觉。"

      勇士队更为欣喜的还是库里的状态。首战他砍下44分,其中第三节独得22分。限制库里的进攻,这将是马刺队能否在第二场保住主场优势的关键。

      "我们要找到办法把库里的得分压制在40分以下,"波波维奇说道,"我已经咨询了很多人去寻找方法,他太让人难以置信了,他是有真实力的家伙。很明显我们要找到办法去限制他一些。"

      在第三节之后马刺队让库里只得到6分,他们安排了莱纳德和迪奥去盯防库里,他们在身高上占据优势,明天马刺队可能会继续坚持这种防守策略。除了要更好地限制库里外,马刺队自己要有更出色的进攻,帕克要挑起重担带领球队。受到流感困扰的邓肯表示感觉已经好了不少,但病毒如果影响他发挥的话,其他球员就要给帕克更多支持,吉诺比利、格林、莱纳德、迪奥都要有好的表现。


      对于勇士队,他们需要库里保持攻击性,其他队友要给他有力的支持。上一场库里在后段表现一般,这与他的体能有一定关系,他表示在第四节的结束阶段,明显感觉两腿沉重了许多。汤普森六犯被罚下给勇士队的攻守都带来了不小的影响,明天他要注意控制犯规次数,要在进攻上给库里更多帮助。另外杰克、巴恩斯、兰德里(微博)等人要保持攻击性,而在内线的攻守上博格特要发挥更大作用,埃泽里、格林等人也要有所表现。

      本赛季常规赛两队战成2平,历史上仅有一次季后赛交锋,勇士队3-1淘汰马刺队晋级。在主场,算上常规赛马刺队已经连赢了勇士队30次,上一次勇士队在圣城赢球还是1997年2月15日。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队:库里、汤普森、巴恩斯、埃泽里、博格特

      马刺队:帕克、格林、莱纳德、邓肯、迪奥

责任编辑:高原

热词:

  • NBA
  • 篮球
  • 前瞻
  • 库里
  • 马刺
  • 勇士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