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奥尼尔打嘴仗讽雷霆悍将:爆砍4分统治比赛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09日 08: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NBA季后赛进行得如火如荼,而赛场之外也是不乏看点。奥尼尔就和雷霆中锋帕金斯打起了嘴仗。在雷霆与灰熊第2战结束后,奥尼尔就讥讽其爆砍4分统治了比赛。

帕金斯挑起事端 奥尼尔有力回击

奥尼尔与帕金斯的场外口水仗,始于后者在推特上的一句话。当时奥尼尔在电视直播中对热火对公牛、勇士对马刺的比赛进行评论。而有趣的是,雷霆中锋帕金斯正好坐在电视机前,看到了奥尼尔的评论,对其评论内容有所不满,并将这种情绪表达在了推特上。“奥尼尔,你能停止谈论你自己么?摇头啊。”帕金斯写道。

结果在上场比赛,帕金斯4投1中仅仅得到4分,雷霆还输了球。这下奥尼尔抓住机会,对帕金斯进行了一番讽刺,作为自己的回击。“我希望看到伟大的帕金斯拿出更多的东西来。”奥尼尔带着明显的讽刺口吻说道,“帕金斯今晚统治了比赛,他砍下4分。帕金斯,我不会再讨论自己了,现在我只谈论你。”

在这场比赛进行期间,奥尼尔还在推特上,对帕金斯进行了回击。“哇,帕金斯刚刚得到了2分,他统治了比赛。当他得到20+10的表现后,我就会停止谈论我自己。”奥尼尔写道。

雷霆更换主力中锋?

其实,奥尼尔的尖刻言语,只是真实反映了帕金斯在季后赛中表现不尽如人意。截止到目前位置,雷霆一共打了8场比赛,帕金斯合计得到16分,但却送出了19次失误。也就是说,帕金斯的失误数,居然超过了得分数。

而随着韦少报销之后,雷霆的首发阵容明显进攻方式缺乏,过于依赖杜兰特,几乎没有进攻能力的帕金斯,根本没有办法为杜兰特分忧。而在防守端,帕金斯的作用也在减退,不如前两个赛季。上场比赛,他防守小加索尔,让后者轻松砍下24分。

因此,雷霆或许会考虑在下场比赛中更改主力中锋,可以将科里森提上首发。上场比赛,科里森因为6次犯规仅仅打了15分钟。在比赛中,科里森和伊巴卡配合的效果还算不错,但由于轮换和犯规因素,两人在场上的合作时间相当少。如果将科里森提上首发,或许能够改善这一局面。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奥尼尔
  • 雷霆
  • 灰熊
  • 帕金斯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