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老鱼19分打爆灰熊整条板凳 下半场隐身迎里程悲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08日 16: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8日,费舍尔一人打爆了灰熊整条板凳,全场三分5中4,砍下19分,末节两次关键断球。而灰熊替补5人,总共只得到18分,庞德克斯特难演奇兵,戴维斯单手劈扣成惊鸿一瞥,贝勒斯和亚瑟,更连续成了杜兰特的背景墙,然而季后赛关键时刻,比的是球星价值,缺少威少的雷霆还是暴露了自己这一最大软肋。最后时刻,没人能阻止康利,无奈主场饮恨。

  虽然未能真正扮演威少替身,但费舍尔已经超额完成了任务。上一场,他联手马丁成了板凳两大杀手,今天马丁再度低迷,手感冰冷,然而,雷霆要想赢球,必须有人站出来,助杜兰特一臂之力。追平天勾,今天生涯季后赛出场来到237场的费舍尔就成了雷霆唯一的依靠。

  迎来里程碑的老鱼,没让雷霆球迷失望。第二节他彻底爆发了,虽然此前一次跳投遭灰熊大帽,不过这反倒激活了老鱼的血性。第二节一上来,他就投篮造犯规两罚两中。此后一发不可收拾,老鱼掀起了疯狂的得分表演。8分25秒,接杜兰特的传球,老鱼招牌的翻身跳投,球应声入网。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的季后赛,老鱼跟杜兰特的默契,成了雷霆进攻端的一大杀招。丰富的季后赛经验和超强的阅读比赛能力,老鱼经常能利用无球跑动,甩开防守,制造空档,此时,杜兰特跟老鱼似乎心有灵犀,等老鱼一落位,杜兰特的传球也是立马到来。

  第二节,2分钟的时间里连续飙中三记三分,原因就在于此,虽然有两球,是来自马丁和塞弗洛萨的助攻,但事实上,马丁和塞弗洛萨只是扮演了KD的角色罢了。第二节的老鱼势不可挡,单节就飙下了13分,帮助雷霆跟灰熊紧咬着比分。

  虽然灰熊替补此后依然无人爆发,但强大的首发阵容,足以帮助他们,压制住雷霆。反观雷霆,杜兰特再度打出了神级表演,可惜球队就缺少第二、第三得分手。老鱼下半场也隐身了,无力再掀得分潮,虽然末节两次抢断,差点再成比赛关键,但最后时刻,只靠杜兰特一人的雷霆还是难逃败局。老鱼也没能挡住康利最后一节的连续关键得分,这其实也验证了没有威少的雷霆跟灰熊最大的差距。

责任编辑:孟繁淏

热词:

  • NBA
  • 老鱼
  • 雷霆
  • 灰熊
  • 篮球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