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芝加哥媒体:罗斯只是块招牌 诺阿才是公牛真灵魂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08日 16: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诺阿说,他想要向热火道歉,对于自己此前的一些言论,他对热火有几分歉意。之前在谈到热火的小个阵容时,诺阿曾说:“如果他们觉得小个阵容跟我们打有用……这套阵容对我们没用的。”

  “当初我说出那些言论时,我还年轻,不成熟,”当地时间周二,诺阿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事实上,他那番言论是在3个月前发出的。当回想起这一点时,诺阿自己也只能咧着嘴笑。

  近几周时间,诺阿已经证明自己是个勇士了吗?绝对的。不过毫无疑问,诺阿仍在进化中,这是好事。

  “是的,”主帅锡伯杜说道,“我希望他能继续提升自己,直到他在这个联盟征战的最后一年,我希望他能保持饥饿感,他现在也是全明星了,我想他会继续刻苦训练,我想他能成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但是,关于他,最重要的是,他打球是为了赢球。他可能一场得到了5分10个篮板4次盖帽,他对比赛施加了巨大的影响力,然后他会很开心,因为我们赢球了,对于他而言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这些,也是公牛球迷爱戴诺阿的原因。

  芝加哥当地媒体《太阳时报》记者乔-考利就认为:“罗斯依然是公牛的招牌球星,但是诺阿才是灵魂。”

  带伤出战、为了赢球而战、带着霸气打球,这就是诺阿。罗斯就说道:“他是一个勇士,每个人都在跟着他前进。”

  想想这点:诺阿可是带着脚伤出战的季后赛,足底筋膜炎给他造成了巨大的痛苦,他说这种痛苦就好像在踩在针头上走路一样。然后同篮网的系列赛,他场均出战32分钟,贡献11.6分10个篮板,他本应场均只打20-25分钟。

  打热火首战,他拼了39分钟,贡献了13分11个篮板4次助攻,当他在场公牛净胜11分。脚伤?他早已将其抛到脑后。

  “我从来没将这些时刻当成理所当然的,”诺阿说,“当你感觉你苦练得来的一切可能会被伤病带走,然后你现在能够出场打球时,我就是心存感激,因为我知道我那么努力是为了什么,赢球与否,我就是为了站在这个舞台上。”

  诺阿说,他并未要求自己在罗斯缺席期间成为球队的真正领袖,他说自己就是以身作则。诺阿道:“(只要)你扑到地上抢地板球,用那种方式改变比赛,你就是在领导球队,所以任何人都可以是领袖。”

责任编辑:殷实

热词:

  • NBA
  • 公牛
  • 诺阿
  • 罗斯
  • 季后赛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