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联赛掘金克湖人二连胜 戴耶20分活塞轻取勇士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1日 14: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进入第二天。湖人不敌掘金;活塞轻取勇士;猛龙也大胜过关,狂胜太阳34分。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猛龙103-太阳69

  猛龙首度出战,在前三分钟就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此后一路领先,上半场就有20分的优势,最后大胜34分。

  上半场猛龙33投17中,命中率达到51.5%,而太阳命中率只有23.7%。首节最后一分钟前,太阳的命中率甚至只有11.1%。

  猛龙6人上双。索尼-维姆斯19分,德马尔-德罗赞和埃德-戴维斯分别得了16分和15分,博比-布朗和罗纳德-杜普利各得11分。

  加尼-劳瓦尔为太阳拿下18分,厄尔-克拉克14分。

  湖人74-掘金92

  掘金二连胜。泰-劳森拿下了18分,奥瑟拉-亨特14分。

  湖人表现最好的是德文-埃邦克斯,他贡献了全场最高的24分,德里克-克拉克特17分。

  掘金一开场就打出11-4, 上半场以47-40领先。湖人一度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在最后一节掘金猛攻,将优势扩大到21分,胜负失去悬念。

  双方都有球员受伤。湖人在第二节损失了前锋罗伯-科鲁兹,掘金则在第三节损失了中锋布莱恩-布奇。

  活塞89-勇士69

  活塞两战两胜。奥斯汀-戴耶20分,达胡安-萨默斯得了18分7个篮板,约纳斯-杰雷科和格雷格-门罗各得11分。

  勇士命中率只有31%,三分球8投1中。雷吉-威廉姆斯16分,布伦丹-莱特13分。

  上半场勇士还能勉强支撑,只以31-35落后。不过活塞在第三节加强攻击,单节以36-20胜出,一举控制局面。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