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确定继续执教湖人 欲用三连冠结束生涯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2日 09: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禅师续约湖人欲率众弟子冲击三连冠

  北京时间7月2日,根据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的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在今天做出了重大决定,他表示将会在下赛季继续留守湖人,这也标志着杰克逊将会为球队争夺11年来第二个三连冠和他教练生涯的第四个三连冠继续倾尽全力。

  在美国时间本周四杰克逊本人亲自同湖人进行了联系,表示他已经确定在新赛季继续出现在湖人的板凳席上,在新赛季开始他第11个执教湖人的年头。

  “把我也计算在球队的名单当中吧。”杰克逊发表声明表示,“在经过了几周的深思熟虑之后,现在是时候让我重新回归到湖人当中,迎接新的挑战了。在10-11赛季,我们依然要努力争取卫冕,对我而言,这是我最后的坚持,我也希望这是非常宏伟的一年。”

  杰克逊同时还告诉湖人自己要尽量在赛季前让自己变得更加健康,他需要治疗自己的膝盖的伤势,以便能够在新赛季保持更好的精神状态。

  现年64岁的杰克逊已经毫无疑问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教练,在过去20年当中杰克逊执教过公牛八个赛季,执教过湖人十个赛季,总共赢得了11次总冠军,保持有多项NBA主教练的历史纪录。自从1995年休斯敦火箭连续第二年夺冠以来,杰克逊是唯一能够让他所执教的球队卫冕成功的教练,他实现了两次三连冠和一次两连冠,已经被视为NBA教练界的迈克尔-乔丹和世界职业体育界的传奇。

  “我们非常荣幸杰克逊能够决定回来继续执教湖人。”湖人的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表示。“加上最近刚刚赢得的总冠军,我们在过去十年里已经五次摘下了总冠军,七次杀入了总决赛,而这都和杰克逊的巨大贡献密不可分。这是令人惊奇的事情,杰克逊不只是这支球队历史上最伟大的教练,他也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教练。”

  此前很多媒体表示杰克逊今年夺取总冠军后很可能会结束自己同湖人的合同,但是他如今依然选择归来继续执教。据称目前杰克逊正在积极的治疗自己的伤病和尽量的休养,以在新赛季开始后可以以充沛的精力重新执掌教鞭。杰克逊下赛季的年薪将不会少于1200万美元,而如果球队夺冠他也非常有望再获得数目不菲的奖金,不过对于杰克逊来说,创造四连冠的伟业,以最完美的姿态结束执教生涯,才是他真正的目标。

 

责编:王琤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