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签约汇总:小奥加盟绿衫军 湖人正式签控卫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9日 09: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今天是NBA球队可以正式签约自由球员的第一天,截止目前已经有多家球队与自由球员签约,以下是汇总消息:

  海伍德留守小牛队

  一位了解谈判进展情况的消息人士透露说,中锋球员布兰登-海伍德已经同意与小牛队续签一份为期六年、总金额为5千5百万美元的合同。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告诉美联社说,双方已经在原则上达成一致意见,但是一些具体的细节还需要进一步敲定并公布。小牛队是在上个赛季的中期交易截止日之前通过一桩重磅交易从奇才队引进海伍德的,小牛队此番与海伍德续约长期合同很可能意味着他们将会甩卖丹皮尔。

  弗雷与太阳续约五年

  据美联社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报道,太阳队已经锁定了他们今年夏天的头号目标之一,与中锋球员钱宁-弗雷续签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约。具体的合同细节还没有公开,但是上周已经有媒体报道称,太阳队与弗雷所签的合同总额达到3千万美元。与此同时,太阳队还与自由球员前锋哈基姆-瓦里克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总额为1800万美元的合同。

  凯尔特人签约小奥尼尔

  据英文雅虎体育7月9日凌晨报道,凯尔特人队已经同意与自由球员中锋杰梅因-奥尼尔签订一份合同,但是合同的具体细节还没有进一步对外界公布。热火队已经基本确定争取到波什加盟支撑内线,所以即使小奥尼尔留在热火队也将得不到重用。也许是早有预感的缘故,在上个赛季结束之后,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热火中锋小奥尼尔就产生了另攀高枝的想法。据小奥尼尔透露,他还想要再打三、四年,但是他想要为一支有机会争冠的球队效力。小奥尼尔认为,他已经获得了包括全明星、最佳阵容以及耐克的商业合同等诸多个人成就,现在他希望能够在未来三、四年内实现自己的夺冠梦想。

  鲁迪-盖伊留守灰熊

  据美联社报道,鲁迪-盖伊已经与灰熊队续签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约,总金额达8千2百万美元。灰熊队方面还特地举办了一次双方的签约会活动,邀请了150名灰熊队球迷到现场参加,在鲁迪-盖伊续约之后,灰熊队的五名先发都已经确定下个赛季将会继续为灰熊队出战,他们有希望在下个赛季取得好于上个赛季40胜42负的战绩。

  湖人正式签约史蒂夫-布雷克

  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据美联社报道,湖人队已经正式宣布签约史蒂夫-布雷克,双方的合同是四年1600万美元。布雷克在加盟湖人队之后,他在湖人队的位置还要视费舍尔的将来而确定,费舍尔目前还没有决定下个赛季是否要继续为湖人队征战NBA。但是,至少布雷克将会填补法玛尔离开湖人队留下的位置空缺,担任湖人队的替补控卫。如果费舍尔决定不再为湖人队效力,那布雷克将会坐上湖人这支冠军球队的先发位置。布雷克在此前的职业生涯当中已经用自己的能力证明,无论是担任替补还是先发,他都是一名比较高效的球员。所以,湖人队引进布雷克这桩运作将会让这支总冠军球队变得更强。

  篮网与奥特洛签约五年

  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据美联社报道,篮网队已经于美国当地时间周四与自由球员特拉维斯-奥特洛原则上达成一份签约协议,双方的合同是五年3500万美元。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称,双方之间的具体细节还没有进一步公布。

  乔-约翰逊顶薪续约老鹰

  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据美联社报道,老鹰队已经正式宣布与乔-约翰逊续签一份为期六年、总金额为1亿2370万美元的合同,这样乔-约翰逊的平均年薪将会超过2000万美元。在与老鹰队正式续约之后,乔-约翰逊表示,老鹰队给了他一个现在和将来都争取赢球的最佳机会。

  布泽尔签约公牛五年

  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据美联社报道,公牛队于今天凌晨对外界正式宣布,球队已经与卡洛斯-布泽尔正式签约,双方的合同为期五年、总额7500万美元。在与公牛队正式签约之后,布泽尔表示:“我感觉公牛队拥有很多天赋球员,这让我们这支球队有实力冲击总冠军,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开始为公牛队征战NBA赛场了。”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