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有意引进科比仇敌 他曾用锁喉险酿血案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3日 18: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6月23日报道:

  总冠军湖人队刚刚召开完赛季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球员们已经开始享受休赛期。但为下赛季做准备的工作已经在秘密进行。选秀大会即将开始,湖人队也想在观察对手们转会操作的同时,偷取一些肥肉。《雅虎体育》爆料,湖人正在追求一名老将后卫,而令人意外的是,这个人竟然是拉加-贝尔。

  联盟内部人士告诉《雅虎体育》,湖人队和即将进入自由市场的拉加-贝尔,彼此都有浓厚的兴趣,有望达成一份签约协议。作为昔日的球场死敌,科比也是湖人签约贝尔的支持者之一。上个赛季,已经33岁的贝尔因为手术修复非投篮韧带,缺席了大部分的比赛,但现在他仍然是让人垂涎欲滴的板凳球员。

  从战术意义上讲,一旦贝尔签约湖人,他将成为阿泰、科比之外另一位顶级的外线防守者,同时他也是一名扎实可靠的外线火力威胁。上赛季11月份,贝尔在一笔涉及到史蒂芬-杰克逊的交易中,被换到了金州勇士队,而因为伤病手术的问题,整个赛季他只打了6场比赛。而现在他已经接近康复。

  2006年西部季后赛第一轮第5场中,贝尔曾经在防守科比时,使用“锁喉功”,并被处于禁赛处罚。至此贝尔开始名声大噪,他也成为科比在联盟中死敌之一。还记得那场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贝尔所说的话吗?“在是个人的事情,当有人不断的打你脸的时候,这是我唯一能做的。这已经不再是篮球,昨晚是他最后一次击中我的脸。”

  2006-07赛季,贝尔投进了联盟最高的205个3分球,是丹东尼教练手下不可或缺的重要球员。但是当特里-波特成为主教练之后,贝尔逐渐被弃用,并最终被交易到了山猫队。在2008-09赛季出战的45场比赛中,贝尔场均可以为山猫队得到13分。如果这笔签约最终能最终达成,无疑将成为湖人着眼三连冠的一笔非常划算的买卖。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