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期待与沃尔并肩作战 华盛顿让他有种家的感觉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1日 08: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易建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据华盛顿奇才官方网站报道,中国球员易建联于美国当地时间昨晚22点30分抵达华盛顿,在今早为奇才进行过训练之后,经过短暂地休整,阿联在奇才总经理丹-格伦菲尔德、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的陪同下,于13点30分出现在威瑞森中心,出席见面会。视频-易建联亮相华盛顿:这里让我有种家的感觉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身穿银色西装的阿联显得非常轻松,在格伦菲尔德、桑德斯先后发言之后,才开始与到场的记者进行交流。

  “大家好,我很兴奋来奇才打球,并成为这支年轻球队的一部分,”阿联说道,“今年奇才选中了约翰-沃尔,他会是这个联盟里最好的控卫之一。我觉得自己在这里会有很光明的未来,我会有一个机会去完成大踏步地提高。我非常期待新赛季的到来。”

  随后,有记者问起阿联是否对被新泽西篮网交易感到吃惊时,他的回答非常得体。

  “每个人都知道,今年是一个自由球员的‘大年’,”阿联说道。“我并不惊讶被交易到这里。交易发生之后,我感觉很开心,这给了我一次很好的机会,来这支球队打球。我会努力训练、打球,我会取得进步,我非常期待新赛季。”

  而在谈到华盛顿这座城市时,阿联也表示自己非常满意,当地大量的亚裔居民,让他有一种回家的感觉。

  “华盛顿是座很棒的城市,”阿联说道。“我第一次来这里(威瑞森中心)时,简直吓了一跳,球馆竟然就在中国城的旁边。所以,会有很多中国人在这里,这让我觉得很舒服,就像在家里一样。”

  最后,阿联又提到了沃尔,他表示非常期待和这位优秀的控卫合作。

  “你知道,我很高兴来到这里,他(沃尔)是一位很棒的控卫,我很兴奋能和他一起打球,他会是这个联盟里最好的控卫之一,能够投篮,传球也很好,我很兴奋能够和他并肩作战。”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