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力挺阿联下季大爆发 国家队集训恐影响小易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1日 09: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ESPN的两位篮球专家大卫-索普和查德-福特,在与篮网球迷进行在线交流时,都表示看好篮网的未来前景。索普认为,易建联有望在下赛季取得“大幅进步”。编译如下:

  球迷:太阳闯进了西区决赛,这会让斯塔德迈尔改变主意,从而在今年夏天决定留在菲尼克斯吗?

  福特:我早在5月份就说过,小斯留下的可能性很小。众所周知,他和球队的关系并不和睦,他对球队在季后赛前的续约态度非常不满意。而且,太阳一度在赛季中期准备将其交易,这深深伤害了艾马尔。另外,小斯对太阳的未来没有什么把握,这也会促使他选择离开。如今科尔离职,这让小斯的续约前景更难以预测。我认为除非太阳为其开出顶薪合同,且没有其它的球队跟随,艾马尔才有可能留下。我预计小斯最终会去热火或者篮网。

  球迷:大卫,你能告诉我篮网在球员市场上最大的目标是谁吗?

  索普:据我所知,篮网正竭力引进一名强力大前锋,斯塔德迈尔便是他们最感兴趣的目标,当然布泽尔也在篮网的引援目标范围内。事实上,篮网目前也有些纠结,那就是他们的引援行动势必会和选秀产生一些冲突,谁都不想重复引进同一位置的球员。

  球迷:如果76人选走了费佛斯,那么篮网只能摘下特纳。如此,篮网就会全力追逐小斯或者布泽尔。一切顺利的话,篮网有望构建洛佩兹、斯塔德迈尔(布泽尔)、哈里斯、特纳为核心的主力阵容,这样是不是意味着他们看到了季后赛的曙光?

  索普:理论上是这样的,但篮网可能要送走哈里斯。

  球迷:依你看,NBA的球员中,谁最有希望在下赛季迎来大爆发?或者是取得巨大进步?

  索普:我想易建联应该是最好的答案。我一直都在关注他,我认为他的身体情况和训练情况都很不错,但我担心两个月的国家队集训会对他的进步产生一些影响。

  球迷:大卫,洛佩兹是不是联盟里继霍华德后,最好的年轻中锋?

  索普:可能是吧。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