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队老板曝波什铁定加盟热队 联手韦德并非皇帝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7日 17: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7月7日报道:

  当乔·约翰逊与小斯确定新赛季去向之后,只剩詹姆斯、韦德和波什三位“大佬”还没有下定决心。有消息称骑士将与猛龙完成先签后换的交易,得到波什的同时,可以留下詹姆斯,但情况并非如此。《ESPN》消息,网队俄罗斯老板米哈伊尔·普罗霍洛夫今日透露,波什最终将去迈阿密,与韦德一起效力于热队,而不会与皇帝联手。至于网队能否得到詹姆斯,普罗霍洛夫并不肯透露他们会见的详情。

波什最终将去迈阿密?

  普罗霍洛夫是在乘坐私人飞机离开美国前接受ESPN采访时,透露上述观点的,这也被认为是普罗霍洛夫透露出的一些内部消息。

  这位俄罗斯超级富豪表示,韦德和波什的经纪人都是亨利·托马斯,他对托马斯很熟悉,不得不承认自己“不能说动托马斯将韦德或者是波什其中一人送到网队来”。而最终的结果将是:韦德先与热队续约(6年1.25亿美金),紧接着波什以自由球员的身份投靠热队(5年),而不是依靠猛龙完成先签后换(6年)。

  普罗霍洛夫在上周已经和詹姆斯、韦德和波什分别进行过会面,随后他跟自己的智囊团分析了这三大自由巨星可能的去向。除了透露波什将于韦德联手外,他不认为詹姆斯会与波什二人并肩作战。但是,不排除詹姆斯也“投奔”热队的可能性。

  “如果詹姆斯、韦德还有波什三人在迈阿密联手的话,他们将有非常高的几率会赢下2-3座总冠军奖杯(very high chance to win two or three titles)。”普罗霍洛夫说,“但是,这样做的话,会损毁勒布朗的名声。”俄罗斯人说的“名声”,是指如果勒布朗去热队夺冠的话,会被人指责“抱大腿”和依靠韦德波什,而不是凭借自己的力量夺冠。言下之意,普罗霍洛夫认为詹姆斯不太可能与后者组成“三巨头”,而是自立门户冲击冠军。

  至于詹姆斯最终能否加盟网队,普罗霍洛夫不肯透露,但主教练“小将军”约翰逊对此非常乐观。“我认为我们与勒布朗这次谈话非常愉快,我们的陈述做得非常好,我们的市场研究员们做得非常棒,老板(普罗霍洛夫)的表现太不可思议了。接下去会发生什么,我们将拭目以待。”之前会面后约翰逊说,他正在等詹姆斯的回信,“我正在等待我的手机铃声响起,或是收到一封电子邮件。”

  而在接受《纽约邮报》采访时,小将军坚定的表示:“詹姆斯一定会选择加盟新泽西网队!”。“关于将来的网队,以及我将如何去做,我甚至跟他说了一些当年做球员时候的事,还有现在作为一名主帅,我将让他在球队中起到什么样的作用,进攻、防守,诸如此类。”在问及个人感觉詹姆斯有多少诚意加盟网队,以1-10分来作为标准时,约翰逊不假思索的表示道:“10分。”言下之意,也就是他肯定皇帝最终将属于网队。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