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市场浮出第一条大鱼! 波什宣布放弃球员选项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9日 08: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Realgm》专栏作家克里斯托弗-雷纳透露,猛龙球星克里斯-波什已经正式拒绝了他合同中2010-11赛季的球员选项,从而跳出合同,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据报道称,这次波什宣布放弃球员选项只是流于形式,因为早在半个月之前,“龙王”就已经决定要试水本年度的自由球员市场。

  其实早在本赛季结束后,多伦多猛龙就一直在为留下波什而努力。据波什经纪人透露,猛龙希望他能在2010年6月30日之前作出留队决定。但波什鉴于猛龙萎靡不振的表现,似乎去意已决,甚至在不久前还参加了德维恩-韦德组织的一次讨论自由球员的密谈。现在,“龙王”终于决定放弃自己合同中,最后一年的球员选项,提前进入自由市场,哪怕他在2010-11赛季的工资高达1714万美元。

  波什早已被联盟各队看作是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的一条大鱼,而最近一段时间,由于距离宣布跳出合同的截止日期越来越近(当地时间6月30日),有关波什的交易传闻也是甚嚣尘上。包括公牛、热火都曾先后曝出,将以自由球员身份签下波什,但随后都被其经纪人否认。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在波什宣布跳出合同之后,联盟各支拥有足额薪金空间的球队,都会把“龙王”视为引进的目标之一。而除此之外,包括火箭、小牛等队,相信也不会放过用先签后换的方式,来吸引这位全明星前锋加盟的可能。

  波什本赛季场均为猛龙贡献24分,10.8个篮板和1次盖帽,是球队进攻和防守两端的绝对核心。而为了波什,猛龙曾经在去年夏天用千万年薪引进希顿-特科格鲁,意图用一个赛季良好的成绩挽留住“龙王”。但事与愿违,常规赛40胜42负的猛龙,最终只落到了东部第9的位置,而最终失去了进军季后赛的机会。而把目标定为总冠军的波什,在看到老东家如此萎靡的表现后,也最终决心逃离多伦多。

  虽然按照联盟规定,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晚,联盟各队就可以和心仪的自由球员展开谈判。但有消息源透露,波什似乎不大会过早的决定自己的下一站,而他也将根据另外两名好友德维恩-韦德和勒布朗-詹姆斯的选择,来决定自己将会加盟的球队。

  即便我们现在还不能对波什的下一站究竟会落户哪座城市妄加猜测,但可以肯定的是,“龙王”已经决定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而即将到来的2010年自由球员市场,一条条逐渐浮出水面的大鱼,相信更不会令期待它的球迷们失望。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