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热门沃尔签约费根 阿联经纪人又要害谁?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4日 08: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根据美国知名选秀网站《选秀速递》报道,2010年的状元秀大热门在今天同NBA的知名经纪人同时也是中国球员易建联的经纪人丹-费根正式签约,后者再度得到了一位份量十足的新客户。

  身高193公分司职控球后卫的沃尔是今年NBA的状元秀大热门人选,在肯塔基大学的NCAA职业生涯中沃尔总共出战了37场比赛,场均能够拿下16.6分,送出6.5次助攻和抓下4.3个篮板,另外还有1.8次抢断和0.5次盖帽入账。他优秀的身体素质,出色的传球意识以及对于NBA球员来说堪称完美的控卫身高,让他成为了被预约成为下一个“德里克-罗斯”的超级新星。本赛季战绩最糟糕并且握有选秀权的几支球队在讨论今年新秀的时候,沃尔基本上都是他们的第一选择对象。

  至于费根的名气实际上对于大多数人而言比沃尔还要大上许多,这位耶鲁大学法学专业的高材生如今已经是NBA最著名的经纪人之一,现在他手下的重要客户就包括去年第五顺位被选中的西班牙籍天才控卫里奇-卢比奥以及中国球员易建联,而肖恩-马里昂,安德森-瓦莱乔,特洛伊-墨菲,贾森-特里,内内和朱尔-霍里迪这些在NBA多少都有些名头的球员也都是费根的客户。

  费根在近年来堪称NBA当中球员最喜爱和老板最痛恨的经纪人,他总能够为自己的客户从资方那里争取到超出想象的利益,瓦莱乔从克里夫兰骑士那里获得千万年薪的大合同,马里昂高薪加盟达拉斯小牛,内内当年被视为“拯救第三世界”的恐怖高薪长约都和费根与球队的极力斡旋难以脱开关系。很难有人理解为何那些老板愿意听从费根的劝告而给予他的客户如此惊人的高薪合同,但费根就是一次次的做到了这样的事情。

  与此同时费根还对为新秀球员创造商机非常看重,可惜结果往往是害人害己。当年易建联被小城市球队密尔沃基雄鹿选中后他曾经在当中百般阻挠,易建联本人的立场也站在了维护自身利益这一边,甚至考虑因此推迟进入NBA,不过事情的结果还是以易建联妥协并加盟雄鹿,在一年后被交易的闹剧形式收场。至于卢比奥去年在被难以招揽到关注目光的森林狼选中后,最终还是决定继续在欧洲打球,这当中费根自然也肯定发挥了不小的威力。

  沃尔签约费根,他们可谓实现了强强联合一般的“双赢”,至于谁会因此而输掉,答案大概马上就会揭晓了。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